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追球娜娜是谁演的

洪潇,1994年出生,中国内地女演员,代表作品有《我爱你这是最好的安排》,《追球》。

追球姚娜娜是谁演的?追球姚娜娜喜欢谁结局是什么?

娜娜扮演者个人资料照片

中文名:洪潇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出生日期:1994年

职业:演员

代表作品:《追球》

2018年,参加苏浩旗导演的超级网剧《追球》的拍摄,饰演姚娜娜。

2017年,出演由张彬彬,郑合惠子主演的青春偶像剧《我爱你这是最好的安排》。

追球姚娜娜是谁演的?追球姚娜娜喜欢谁结局是什么?

《追球》中刻画了各具特色的多对CP,此次曝光的“恋爱真香”版预告,正是呈现了每对CP笑泪交织的相处场景:齐景浩(范世錡饰)与颜晓希(卜冠今饰)两情相悦,但厉圣(黄圣池饰)立下“flag”要与齐景浩竞争颜晓希,让两人的感情频生波折;自诩恋爱经验丰富的云高洋(李汶翰饰),夸口自己“亲过的对象没有一百个也有九十个”。

追球姚娜娜是谁演的?追球姚娜娜喜欢谁结局是什么?

但面对女友姚娜娜(洪潇饰)也只能“秒怂”,竭力自证清白;童嘉月(李艺彤饰)自导自演英雄救美的戏码,却被暗恋对象侯建白(朱元冰饰)当场戳破,同时又与刻意接近侯建白的白薇(卢洋洋饰)陷入三角关系……众人的“打脸现场”让观众忍俊不禁,也更为期待他们在剧中的“真香”表现。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