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追球厉圣是谁演的

黄圣池,1995年2月5日出生于江西省上饶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主持人,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2015年,担任爱奇艺综艺节目《大牌对王牌》的主持人,从而开启了他的主持生涯。2016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旋风少女第二季》。

追球厉圣喜欢谁结局是什么?厉圣扮演者个人资料照片

2017年,在青春励志剧《浪花一朵朵》中饰演祁睿峰;同年,在青春爱情剧《泡沫之夏》中饰演洛熙。2018年,出演都市青春励志剧《追球》。

厉圣扮演者个人资料照片

中文名:黄圣池

别名:圣池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星座:水瓶座

出生地:江西省上饶市

出生日期:1995年2月5日

职业:演员、主持人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代表作品:泡沫之夏、浪花一朵朵、旋风少女第二季、幻城、大牌对王牌

追球厉圣喜欢谁结局是什么?厉圣扮演者个人资料照片

2016年,出演池昌旭、陈翔、安悦溪主演的青春励志剧《旋风少女第二季》,在剧中饰演看上去有点呆萌、却对元武道招式非常精通的申波,这是他的首部电视剧作品;7月24日,其出演的古装玄幻剧《幻城》在湖南卫视首播,而他在剧中则饰演了重情重义却清冷孤傲的太子熵烈,这是他首次在影视作品中尝试古装扮相;12月3日,受邀出席“2017爱奇艺尖叫之夜”。

2017年,与谭松韵、熊梓淇、张峻宁合作主演根据酒小七同名小说改编的青春励志剧《浪花一朵朵》,在剧中饰演为人坦率真诚、非常仗义、时而不羁时而又很中二的游泳队队长祁睿峰;同年,与秦俊杰、张雪迎合作主演青春爱情剧《泡沫之夏》,在剧中饰演性格孤僻清冷的洛熙。

追球厉圣喜欢谁结局是什么?厉圣扮演者个人资料照片

2018年,与范世錡、卜冠今、李艺彤、朱元冰联袂出演都市青春励志剧《追球》,在剧中饰演球技一流的乒乓球运动员厉圣。同年,主演文博青春纯爱剧《你是我眼中的山川和海洋》,饰演男一号夜凛。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