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黄子佼与未婚妻孟耿如

黄子佼与未婚妻孟耿如

台湾媒体报道,黄子佼14日录制某节目时,被问到谢忻与阿翔爆坏情一事,他透露事发前谢忻才去上他主持的节目,但他也说:“别人的事不方便评论!”却透露,自己与孟耿如的婚期确定在明年四月,由于双方亲友团众多,目前粗略估计宴客桌数至少200桌。

黄子佼表示,最近与孟耿如有共识,两人期望可以办一场园游会式的婚宴,让大家可以开开心心来参加他们的喜宴,但由于两人的亲友都很多,有很多都是贵宾级的朋友,所以在筹备过程最头痛就是场地,他透露,原本想在户外以办桌方式,“后来想想张清芳这样的贵妇朋友,总不能叫她拉开流动厕所的门去上厕所吧!”所以最后还是决定在室内举办,而以他在演艺圈30年资历,想必届时一定有不少张清芳等级的A咖到场献祝福。

被问到是否会有婚前协议?他直言:“这样很伤感情,好像对婚姻不信任!”他认为婚姻是要彼此信任,所以并不会与孟耿如立下婚前协议书。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