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抖音十大神曲2019

1、Madu Dan Racun

Madu Dan Racun(中文名:蜂蜜和毒药)是由BILL&Brod演唱的歌曲,歌曲发行于2010年,并收藏在专辑《The Best Of Bill – Brod Vol 01》中。

2、FREIENDSHIPS

《Friendship》是由美国制作人Whethan与DJ兼制作人SKrillex合作制作,美国歌手Kiiara演唱的一首歌曲,与2018年3月9日发布。

3、西安人的歌

《西安人的歌》是由程渤智作词,由程渤智/范炜作曲并演唱的一首歌曲。

4、Something Just Like This

《Something Just Like This》是由美国纽约电子音乐组合烟鬼组合和英国摇滚乐队酷玩乐队合作演唱的歌曲,由Andrew Taggart、Guy Berryman、Jonny Buckland、Will Champion、Chris Martin共同谱写,酷玩乐队主唱Chris Martin担任歌曲主音,单曲发行于2017年2月22日,后收录于烟鬼组合2017年4月7日发行的首张录音室专辑《Memories…Do Not Open》中。

5、PLANET

《PLANET》是日本组合ラムジ发布的一首。收录于专辑《3ラムジ (3 Lambsey)》。

6、起风了

起风了,是尚钰淞与音乐人白健平合作完成的一首原创音乐单曲,也是尚钰淞人生第一首原创音乐,尚钰淞作词,白健平作曲编曲以及和声。

7、爱情骗子我问你

《爱情的骗子我问你》是陈小云演唱的歌曲,由蒋锦鸿作词,俞隆华作曲,发行于1988年12月11日,收录于专辑《福建烧酒金曲》。

8、3AR

《3ar》是Бамбинтон演唱的一首俄文歌曲。

9、Take me hand

出自DAISHI DANCE的专辑《Wonder Tourism》。由DAISHI DANCE作曲,Cécile Corbel填词演唱。

10、123我爱你

《123我爱你》是新乐尘符演唱歌曲,由孟君酱作词,江潮作曲,发行于2017年12月25日。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