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曹云金是谁?那他是郭德纲的徒弟,在德云社大红大紫之后,便离开了德云社。      

而那个在《人民的名义》中扮演林华华的唐菀,也曾经因这部电视剧大红大紫。两个人在相识不久之后便奉子成婚了。可是,在结婚之后的一年多,他们便离了婚。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这样的婚姻走着走着就散了呢? 6月11日,曹云金在他的微博上发表出了离婚声明,声称两个人已经离婚,原因是性格不和以及家庭关系等其他原因。其实这种离婚的说法,就是我们平时所说因三观不合而最终无法走到一起。据媒体报道,曹云金转账五百万给前妻唐婉。    

因为相爱才走到了一起,因为彼此了解所以才分开。也许我们会对这样短暂的婚姻感到唏嘘,毕竟相爱时那么甜蜜,而且他们还有了宝贝,但是只要熟悉和了解他们的人,就不会对于这段过往过于吃惊,因为他们两个人的背后存在太多太多的差异。

曹云金转账500万给唐菀 不欢而散的婚姻往往败给了这四个字

郭德纲曾经评价曹云金是一个很狂的人,而曹云金身上也却是时刻表现出了桀骜不驯,但是他却在唐婉面前表现的温柔十足。      

当初唐婉为了嫁给曹云金,宁愿和自己所在的演艺公司解约,她在刚刚红起来的时候,为了婚姻就放弃了大红大紫的机会,这实属是对于爱情一种牺牲,可是她却心甘情愿,她就是要嫁给爱情,并且义无反顾。    

唐婉在一档娱乐节目中被问及到,如果让她重新做一次选择会不会后悔,可唐婉却坚定地说:“我不后悔,我已经有一个家庭,虽然不做左右刃有余,但是在我有一个家庭的时候,我很满足。”唐婉这样为爱,为了家庭奋不顾身,不顾一切,确实让人感受到了爱情的伟大。      

可是只有爱,并不能维持婚姻的长久。婚姻的长久,还需要更多更多的东西。曹云金和唐婉可以说两个人存在着太多的差异。比如在节目《我家那小子中》,维嘉曾经向两个人提问过问题,曹云金随口边说:我喜欢运动,她喜欢静止,我喜欢健身,她喜欢打游戏,我喜欢粤菜,他喜欢烤串儿,我喜欢滑雪摩托,可他不喜欢这些......曹云金喜欢那些能够挑战自己的运动,可是唐婉却说我不喜欢对生命有危险的运动,两个人的性格由此可见一斑。

曹云金转账500万给唐菀 不欢而散的婚姻往往败给了这四个字

没有共同的生活经历,没有共同的兴趣爱好,仅凭乍见之间怎能做到久处不厌呢? 如果说性格和爱好只是导致他们离婚的其中原因之一,那么还有一点也是平常婚姻难以接受的。曹云金和唐菀结婚一年都来在财务上一直都保持着aa制,貌似两个人的生活看起来不在同一节奏上,虽然两个人结婚了,但是他们仍然过着相对独立的生活,两个人都在婚姻内,各自过着单身的生活,或许这也为日后的离婚埋下了伏笔。        

曹云金和唐婉的婚姻,于是就这样走着走着就散场了。    

都说爱情是人类永恒的主题,历来文学作品中被讴歌得最多的也大都是爱情,爱情是这世上最美好的东西,一位哲人这样说过:人类所有的成就若不是出于爱,其他都是虚空。      

也许人的一生中会有过数次恋爱,但是他会选择那个最适合自己的人结婚,每个人也都希望能和自己爱的人一生一世美好,可是有些婚姻为什么走着走着就散了呢?也许最终导致散场的其实有时并不是不爱了,而是因为错把欣赏当成了爱,或者根本就是爱错了方式。

曹云金转账500万给唐菀 不欢而散的婚姻往往败给了这四个字

就像曹云金和唐婉的婚姻,两个人的性格迥异,爱好也大相径庭,在节目中被问及双方的爱好时,观众隔着屏幕都能到感到一种尴尬的气息,我们似乎可以想象到,曹云金不可能为了唐婉而安静下来,陪她坐着聊聊天或者打打游戏,而唐婉也不可能换上运动装和曹云金去体验运动的快乐,两个人就这样用自己的喜欢的方式爱着对方,可是从未感受到对方是否能接受这样的爱,所以,婚姻的维系他们是要付出比常人更多的努力,但是他们终究没有做到。      

那些不散场的婚姻都是怎样的呢?或许应该是懂得用对方喜欢的方式去爱他,用对方能接受的方式去爱他吧。

曹云金转账500万给唐菀 不欢而散的婚姻往往败给了这四个字

如果你觉得对方给你的都是期望之外的惊喜,那么他一定是在你需要的基础上做了锦上添花的事,这样的婚姻又怎么会不长久呢,如果对方给你的,你的总是觉得哪里还有那么一点欠缺甚至是不如意,那么这就是他还没有用你能够接受的方式来爱你。      

因为不懂而造成了缺憾,这样的婚姻又怎么能长久呢,在婚姻中各自单身的他们又怎么不会离婚呢。 爱一个人就要用他能够接受的方式去爱吧,这样爱情才会长久,才能上演婚姻永不散场的大戏。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