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林峯和吴千语的恋情备受关注,两人分手后,林峯与张馨月恋爱了!近日,有媒体爆料称,林峯向张馨月求婚了,林峯还特意准备9.18克拉的求婚钻戒,因为张馨月的生日正好就是9月18日。看来林峯也是很用心了。这波狗粮撒的恰到好处,果然够浪漫!

林峯求婚钻戒曝光,林峯用9.18克拉钻戒求婚这个数字意义非凡

据透露,林峯打算在自己的40岁生日当天、也就是12月8日注册结婚。林峰和张馨月为了方便两家人的亲朋好友,更是将会在香港广州和厦门分别设宴,不得不说林峰真的是一个好贴心的人,简直就是一个大暖男了。

林峯与吴千语分手之后,很快就在家人的介绍下,与张馨月相恋,据悉两家人关系不错,而林峯父母也十分喜欢这个未来儿媳妇。

林峯与张馨月的感情相当稳定,不时携手出席朋友聚会,女方更早已融入林家,不但经常到香港陪男友拍戏,还跟林峯的家人一起过年及祭祖。

张馨月成为了林峯女友后,极少工作,专心当林峯背后的女人,她的付出令林峯十分感到,两人能够修成正果,是顺理成章的好事。

不过在消息曝光后,有媒体联系到林的经纪公司,对方表示:林峯6月1日正在贵州赶拍新剧,而对于私人感情生活不会作出回应。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鼓楼区法院召开“2022-2023年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