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相声演员曹云金离开德云社之后,他那两三年还是非常风光的,并且还有连续三年登上春晚的经历。但现在曹云金人气每况日下,反而德云社的人气蒸蒸日上,如今德云社岳云鹏、烧饼、张鹤伦、张云雷等人都火了,人气也都超过了曹云金,不知道他有没后悔退出德云社呢?

曹云金唐菀离婚事件详情,上节目吵架女方自曝因结婚无戏可拍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曹云金和唐菀离婚了,并晒出两人今天在天津民政局办理离婚手续的照片。今天上午10点20分左右,曹云金和唐菀一同乘车从北京赶到了天津民政局办理离婚手续。

曹云金戴着棒球帽和口罩,先快步走进民政局,随后唐菀也进入,唐菀穿着一件白色吊带上衣,下身则穿着一条破洞长裤背着包,一头红发十分的抢眼,头顶还架着一副墨镜,表情比较平静,两人乘坐电梯来到5楼一间离婚办公室,十二点左右曹云金和唐菀办理完离婚手续,一起默默走出民政局乘车离去。

曹云金唐菀离婚事件详情,上节目吵架女方自曝因结婚无戏可拍

曹云金离婚的事情曝光之后,迅速在网上传开了,很多网友看到这个消息,非常惊讶,曹云金和唐菀不是去年才结婚的吗?怎么现在就离婚了?其实两人从2017年就被拍到在一起,之后在去年2月份领取结婚证,接着在4月份唐菀生下一个女儿,让人不惊讶都不行。

曹云金唐菀离婚事件详情,上节目吵架女方自曝因结婚无戏可拍

曹云金唐菀离婚事件详情,上节目吵架女方自曝因结婚无戏可拍

网上还曝出唐菀与曹云金离婚的原因,是因为唐菀在去年产下女儿后,哺乳期内曹云金被曝与其他女子不止一次约会,随后夫妻参加节目均辟谣否认,但据知情人士透露,两三个月前,曹云金就开始逼迫唐菀离婚,由于孩子才1岁多,起初唐菀不同意,也并不愿意离婚,然而曹云金态度坚决,最终无奈之下才同意协议离婚。

从这些可以看出,曹云金和唐菀是很明显的先上车后补票,所以,如果不是唐苑怀上了宝宝,很有可能他们俩都不会结婚。所以在唐菀哺乳期一结婚,两人就协议离婚了。当然也很有可能是之前被传曹云金在老婆哺乳期间约会其他女子有关。并不管怎么样,造成这么短时间就离婚,就只能说他们之间的感情基础真的不深。

曹云金唐菀离婚事件详情,上节目吵架女方自曝因结婚无戏可拍

除此之外网友也对此事发表了不同的观点:做人真的不能太曹云金,对师门、婚姻,都是匆匆一过;这是对老婆对师父一视同仁啊。相信经过此事之后,网友对于曹云金的人品和印象,又会多上几分了解。关于曹云金和唐菀离婚,你们有什么看法呢?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