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张嘉译主演的少年派正在热播,可以说这部家庭情景剧还是很不错的,这部电视剧完美的诠释了中国式亲子关系,子女就是父母的整个世界,中间有好些片段,直接让人泪目,比如妈MD碎碎念式的关心。所以这部剧还是不错的。而很多人想知道剧中钱三一的扮演者是谁呢?让影视先驱来告诉你们吧。

少年派钱三一是谁演的? 少年派钱三一喜欢谁结局是什么

这部剧以为是类似于《小别离》一样,聚焦于家庭和教育(高考)的剧,但看了三集,不得不说为了迎合所谓的市场,刻意融合了不少他们自以为是的商业元素,例如偶像剧人设。

少年派刚刚和热播也是引来了不少人的好评,这是一部冗长的带点轻喜剧风格的都市电视剧,它不需要通过电影写实的质感来展现卖点。这部剧的主要看点是叛逆期的孩子与父母的相处方式,以及在高考面前各个家庭的表达方式。

少年派钱三一是谁演的? 少年派钱三一喜欢谁结局是什么

都市家庭剧《少年派》中,钱三一是真正的人生赢家,他长相帅气,家境优越,学习成绩又好,人设简直无可挑剔。扮演钱三一的艺人有的人不陌生,他年少成名,没有考入北京电影学院的时候,已经红遍大江南北。

钱三一是郭俊辰演的。

郭俊辰个人资料介绍

1997年10月1日,郭俊辰出生于吉林省。十八岁的时候,他参加最美校服活动,因为外形阳光帅气,开始受到主流平台的关注。同一年,他主演的穿越网络剧《太子妃升职记》首播。凭借着武艺高强,又呆萌的杨严一角,他红遍大街小巷,跻身当红偶像行列。《太子妃升职记》是郭俊辰拍摄的首部影视作品,他的出道之作,也是他的成名作。

少年派钱三一是谁演的? 少年派钱三一喜欢谁结局是什么

十九岁,郭俊辰考入北京电影学院,攻读表演专业。在校期间,他一边兼顾学业,一边演艺事业,好作品越来越多。2017年,青春校园网络剧《惹上冷殿下》和观众见面,郭俊辰挑大梁担任男一号,将人物特点刻画的入木三分。《惹上冷殿下》播出期间,他靠着高颜值圈粉无数,更加受到大家的喜爱。

《少年派》中,郭俊辰挑战清新学生扮相,他演的钱三一是一名高中生,学习成绩优异,家庭条件良好,放在学生时代,是人人羡慕,人人追捧的那种。不过,钱三一也有自己的小心酸,他的父母貌合神离,感情早就破裂。对于父母之间的矛盾,他知道也只能装作不知道。

出道四年,郭俊辰的演技一直在进步,钱三一的外冷内热,彬彬有礼,他把握的相当准确,《少年派》无疑是他的最新代表作品。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