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网曝曹云金与妻子唐菀于天津民政局办理了离婚手续,两人在2018年2月7日领证结婚,有一女儿,婚期才一年多。据了解到,网上流出疑似曹云金和唐菀办理离婚手续现场画面。另外,还有自称知情人的一番爆料,引发网友们的震惊。那么曹云金离婚背后真相是什么呢?有什么原因呢?下面就和影视达人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网曝曹云金离婚

曹云金离婚?据了解到,曹云金的老婆是《人民的名义》里的“林华华”唐菀。两人在去年结婚、唐菀怀孕时,都还曾上过热搜。然而,结婚持续一年后,曹云金和唐菀现状却被曝出离婚,也是出乎大家的意料。起因是:有网曝曹云金与妻子唐菀于办理离婚手续,地点是天津民政局。

曹云金宣布离婚!曹云金唐菀离婚内幕遭扒,曹云金唐菀怎么认识的

另外,网上还流出曹云金和唐菀现身民政局被拍的照片。并且还有知情人透露称,曹云金和唐菀是协议离婚,因为需要分割财产所以办理离婚手续的时间比较长。紧接着,还有网曝,唐菀不想离婚想为了孩子,可是曹云金先提出了离婚。而今日下午求证曹云金工作室,经纪人表示对此事不知情。

曹云金唐菀离婚原因

戏剧化一幕,上个月还有网曝消息称,曹云金夫妇本来是要上湖南卫视《我家小两口》节目。也有的网友反映称,曹云金唐菀前段时间在《我家那闺女》节目时,弹幕就有人说看着他俩感情特不好,给人相互嫌弃的感觉。曹云金和唐菀的感情线:2018年2月7日,两人结婚领证,4月17日唐菀医院产下一女。

曹云金宣布离婚!曹云金唐菀离婚内幕遭扒,曹云金唐菀怎么认识的

曹云金宣布离婚!曹云金唐菀离婚内幕遭扒,曹云金唐菀怎么认识的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