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盗墓笔记之怒海潜沙这部海底探险的题材剧开播几天也是连上热搜啊,虽然演员演技还有点生涩,配音也不贴脸,不过这些都不算出戏,影响不大,目前的原创剧情还能接受吧,剧情节奏比较紧凑,有的时候甚至过于紧凑了让人觉得有点走马观花不够细致。而很多人想知道吴三省到底有没有失踪呢?让咸鱼八卦来告诉你们吧。

怒海潜沙吴三省真的失踪了吗?吴三省是好是坏结局是什么

据悉,吴三省失踪是早有预谋。年轻的时候,吴三省发现一个海底古墓,带着人去古墓探险。结果,那是一次异常凶险的经历,去古墓的人死的死,疯的疯,好好回来的没有几个。吴三省大难不死,一直在调查那件事的真相。他和解连环约定好,由解连环假扮他,陪伴吴邪长大,他潜伏在暗处,偷偷配合解连环。吴邪认识的那个吴三省其实是解连环,真正的吴三省早就失踪,故意把自己藏起来。

怒海潜沙吴三省真的失踪了吗?吴三省是好是坏结局是什么

吴邪得知海底古墓的秘密后,和张起灵、阿宁等人潜入海底深处,想要以窥它的真面目。另一边,吴三省一行人也展开行动。张起灵直言不讳告诉吴邪,他不信任吴三省,希望吴邪多提防他。吴邪的立场慢慢开始动摇。对于吴三省,他确实起了疑心。之后,吴三省和解连环的秘密曝光,无邪会怎么选择,观众充满好奇。

怒海潜沙吴三省真的失踪了吗?吴三省是好是坏结局是什么

吴三省扮演者介绍

扮演吴三省的艺人叫姚橹,他来自浙江杭州,曾经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2004年,古装剧《跃龙门》中,姚橹挑战噶礼一角,开始走进观众的视线。之后,他又出演过《京城四少》、《大秦帝国之纵横》、《李献计历险记》等作品。别的不说,出道这么久,姚橹的演技无可挑剔,他是公认的实力派。《盗墓笔记之怒海潜沙》吴三省这个角色亦正亦邪,很适合由他出演。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