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周美毅发文斥郑刚污蔑怎么回事?周美毅称自己一直在寻找郑刚

周美毅发文斥郑刚污蔑怎么回事?周美毅称自己一直在寻找郑刚

周美毅发文斥郑刚污蔑怎么回事?周美毅称自己一直在寻找郑刚

6 月 7 日,周美毅就自己和丈夫郑刚争夺孩子抚养权一事再次发声,此次事件进一步升级,周美毅在微博称郑刚对自己就是污蔑,之前郑刚的一切所作所为皆是表演。同时周美毅还提到自己的孩子被郑刚藏了起来,自己寻找 247 天未果,时常跑妇联,寻找孩子的行踪。此次之外,周美毅还在文字下面配上了一些热心网友的评论,自己和上海以及北京的妇联的聊天记录,最后还附上了北京公安信访处的照片。

据悉,前一段时间,网上爆料称周美毅被骗婚,而且丈夫郑刚还带小三到家里抢夺两个孩子,目前孩子已经被带走了,周美毅也表示已经很久没见过孩子了,但郑刚很快通过微博称周美毅所说皆是谎言,称周美毅是 " 骗子 ",事情进一步发酵。之后周美毅也有接受过媒体采访,详述了事件的前后因果,并在 6 月 6 日生日那天发微博表示郑刚一家将自己的孩子藏匿起来,自己还在寻找孩子,结果遭到了郑刚的强烈呛声,事件重心也因此由 " 骗婚 " 转向 " 夺子 "。

但网友们在这件事情上还是显得比较冷静,并没有立刻表示战队,只是表达了孩子的无辜,希望事件可以早些结束,周美毅也回复到:" 他不再藏匿孩子,让孩子享受应有的母爱,这是正确的选择。"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