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木村拓哉祝贺林志玲新婚说了什么?木村拓哉和林志玲认识吗

木村拓哉祝贺林志玲新婚

木村拓哉祝贺林志玲新婚说了什么?木村拓哉和林志玲认识吗

木村拓哉祝贺林志玲新婚

木村拓哉祝贺林志玲新婚说了什么?木村拓哉和林志玲认识吗

木村拓哉与林志玲 2010 年合作日剧《月之恋人》

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志玲 6 月 6 日闪嫁日本天团 EXILE 成员 AKIRA,曾与林志玲合作日剧《月之恋人》的木村拓哉,7 日上午在微博向两人祝贺 : "AKIRA、志玲。happy wedding!恭喜!恭喜!恭喜!拓哉 ",还加上赞及 emoji,有网友留言笑木村 " 你的消息有点慢啊 "、" 就知道你会发祝福 "。

6 日晚林志玲婚讯曝出后,不少网友就关注木村拓哉的微博何时发文祝贺,果然今早木村在微博祝贺林志玲和 AKIRA 结婚,有网友也留言称赞木村是 " 暖男 "、" 又要挑礼物了 "。

木村拓哉与林志玲 2010 年合作日剧《月之恋人》,令林志玲在日本的知名度大增,间接促成林志玲与 AKIRA 于 8 年前合演舞台剧《赤壁 ~ 爱》。去年底木村第二次到台出席 2018 亚洲时尚大赏,与林志玲合体担任活动大使,并一起行红毯,当时木村提到林志玲刚过生日,林志玲又惊又喜感谢木村记得自己的生日,足见两人感情甚佳。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