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张庭淡出娱乐圈后专心做起了化妆品生意。近日,张庭和老公林瑞阳一起参加活动,有网友把张庭老公林瑞阳认成了她奶奶。林瑞阳是当年的台湾偶像剧第一小生,可现在却满头白发,身材微胖,隐约透着一股慈祥的气息是怎么回事?真的是岁月不饶人啊!

张庭老公被认成奶奶什么梗,张庭老公个人资料近照曝光认不出

照片上张庭甜蜜地依偎在老公林瑞阳身边,笑容甜美,两个酒窝若隐若现,还和当年顽皮的“小丸子”如出一辙。可她老公......满头白发,身材微胖,由于穿着白色衣服,在带上这个慈祥的笑容真的像个老奶奶。

张庭老公个人资料

林瑞阳,1960年出生于台湾,被誉为“台湾第一小生”,代表作有:《一帘幽梦》、《绝代双骄》和《霸王花》等。

据了解,林瑞阳今年已经60岁了,而张庭则小他十岁。2005年,张庭跟林瑞阳恋情曝光,2006年两人在台北公证结婚。

张庭老公被认成奶奶什么梗,张庭老公个人资料近照曝光认不出

如今张庭林瑞阳育有一儿一女,家庭幸福美满,而两人都事业有成,羡煞旁人。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