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九州缥缈录长公主结局好吗

《九州缥缈录》中,长公主“白凌波“是天启城最美的女人,年轻时候的她,没有一个公卿女眷能够与之相比。她胸怀天下、权倾一时,用纤纤玉手搅动九州风云变幻。从之前发布的剧照来看,许晴饰演的“白凌波”,美艳绝伦、风姿绰约,但又一副哀伤不甘的姿态,真真是我见犹怜了。

九州缥缈录长公主结局是什么?长公主是好是坏最后和谁在一起

剧中,长公主白凌波是一个非常有野心的人,但最终在争权夺利中,她失败了,结局非常凄惨。饰演白凌波的女演员,是曾在《邪不压正》里饰演风情万种的唐凤仪的许晴。在官方公开的剧照里,许晴闭目凝神,画面柔美宁静,卸下霸气凌厉,眼神温柔中带有几分哀伤,引发网友期待。

九州缥缈录长公主结局是什么

白凌波这一生,都充满野心,想要掌握全局。在辅佐弟弟登上帝位之后,她联合辰月组织夺权,想要自己当女皇帝,但是最终计划被挫败,落得个被囚禁至死的下场。

九州缥缈录长公主结局是什么?长公主是好是坏最后和谁在一起

小说里对长公主白凌波的描写是“16岁的白凌波,是天启城最美的女人”,她的经典名言是“天生我白凌波,就是要对付这些逆臣!”原著里的白凌波是像毒蛇成精一样的森寒冷腻,只能算是一个年纪大了又失心疯的女阴谋家。但是电视剧将她的阴冷去掉,留下了霸气,使得这个角色更有魅力。

九州缥缈录长公主结局是什么?长公主是好是坏最后和谁在一起

另外,长公主白凌波身边的谋士百里宁卿也对她的一生产生了深远影响,有观众猜测他可能是个蛰伏于长公主身边的一个扮猪吃老虎的厉害人物。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广西“三月三”期间多家4A级以上景区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