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芒果TV首档沉浸式乡村人文体验真人秀《哈哈农夫》迎催泪大结局,哈哈家族四人雪山骑马上演高原版“还珠格格”,齐聚帐篷回顾一起经历的农耕生活不舍落泪。面对分离,王源、贾乃亮、杨超越和金瀚互相写信话别,尽展哈哈家族深厚情谊。

《哈哈农夫》收官,王源金瀚互认兄弟 贾乃亮寄语杨超越

《哈哈农夫》收官,王源金瀚互认兄弟 贾乃亮寄语杨超越

《哈哈农夫》收官,王源金瀚互认兄弟 贾乃亮寄语杨超越

《哈哈农夫》收官,王源金瀚互认兄弟 贾乃亮寄语杨超越

《哈哈农夫》收官,王源金瀚互认兄弟 贾乃亮寄语杨超越

哈哈家族高原骑马画风潇洒,视频回忆杀催泪十足

即将结束农夫之旅,哈哈家族一行人骑马走在高原雪山脚底,唱起“让我们红尘作伴,活得潇潇洒洒”上演高原版“还珠格格”,离别情绪逐渐蔓延。走进精心布置过的帐篷,一幅幅合照勾起大家经过的一点一滴,以往烹制过的饭菜被重新端上饭桌,厨娘担当杨超越直言“每个瞬间我都记得。”回忆杀泪点十足。

令人惊喜的是,每一站的村民朋友也出现在回顾视频中,惊喜返场超催泪。曼掌村村民岩罗带着狗剩和大家告别;香蕉林主人岩哥托人送来菠萝和香蕉给哈哈家族品尝;养蜂人还挂念着王源被蜇过的手;西双版纳村民李家燕告诉他们兔子和小猪已经长大了……一幕幕笑颜让哈哈家族十分动容。王源说“有些体验可能过几年就忘了,但是朋友是会一起走下去的。”

面对分离,哈哈家族重温过去经历不舍落泪。金瀚表示录完节目回到酒店,身边没有哥哥弟弟在身边睡不着觉,这就是哈哈家族带给他的安全感。杨超越感谢有哈哈家族的陪伴走遍五湖四海,觉得既幸运又幸福。王源直言,“以前哈哈家族可能只是一个名字,现在我们可以很骄傲的说我们就是哈哈家族!”

哈哈家族写信泪别情谊浓,王源金瀚互认兄弟

历经四地农耕渔牧的农村生活,在分别最后一刻,哈哈家族互相留下了书信。贾乃亮作为大哥寄语杨超越,“演艺圈不好走,希望你不忘初心,勇往直前!”杨超越收信后,表示“谢谢亮哥在我难过的时候,鼓励我,安慰我,愿意听我一些无聊的话,也总是默默地为我们捧场。”

金瀚写信给王源,“在我心里你一直很阳光,很正能量,要出国了,在外面多注意身体,有事没事常联系。”王源回信称,“我会永远拿你当哥,你也永远拿我当弟。”柔柔字迹中感受到哈哈家族越发深厚的情谊。

节目收官,哈哈家族却不会解散。今天中午12点芒果TV《哈哈农夫》大结局等你暖心开启!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