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王晨艺是一名舞蹈老师,他参加创造营2019后,获得了导师和创始人们的一致喜欢。近日,创造营节目中突然宣布王晨艺因个人原因退赛,这则消息成为了节目开赛以来最大的话题。在沉默了十几天后,王晨艺首次发微博,字里行间暗示着他将归来?

王晨艺昨晚发博称:感谢小野兽的陪伴,感恩这一段的历练。追梦才开始,哪里能言退。平凡如我,为了你们,要更拼,要更努力。

世事哪能尽如晨艺,

但求无愧小野兽之心!

等着我,一定归来!

QQ截图20190529131322

时隔几日,王晨艺下岛之后终于发微博了,只字未谈退赛风波,而是感谢了粉丝。看来王晨艺已经走出了退赛风波的阴霾,调整自己重新出发了。

王晨艺退出创造营真相是什么?

QQ截图20190529131941

王晨艺,1998年9月22日出生于河北省唐山市,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舞者、舞蹈教师。

5月24日腾讯视频创造营2019官方微博发布声明,声明内说王晨艺因“个人原因”向节目组提出退赛。此声明一经发出便引起热议,不少网友表示:“王晨艺退赛不是自愿退赛,是被逼退赛”。

王晨艺退赛或另有隐情,众说纷坛,谁真谁假也无从考证。不管怎么说,王晨艺本身的实力还是挺强的,是金子总会发光的。少年未来可期,祝福他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