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5月13日晚上全国网民都目睹了何猷君在上海向女友奚梦瑶求婚的各种画面,当天由于奚梦瑶穿着的粉色裙子款式很像孕妇装,把她的小腹凸显的很大,所以网络上不断有传闻称她至少怀孕五个月了。

虽然因为作秀痕迹明显,但事后奚梦瑶还是很高情商的回应了此事,表示认可未婚夫的看法,不会介意别人的眼光,为两人留下永远的甜蜜回忆.

奚梦瑶陪四太逛街怎么回事?一细节看出她真的没怀孕

奚梦瑶被求婚之后并未否认怀孕传闻,只是说“你们怎么想的,你们开心就好。”随后她开启了自己的戛纳之旅,在戛纳红毯上作为超模的她,又因为腰上的赘肉再度引发热议和关注。

网友们纷纷猜测,奚梦瑶之所以放弃身材管理,就是因为她真的怀孕了。不过之后奚梦瑶在微博晒出新造型时,有对此事进行回应。

她晒出美貌后,幽默的写到:“上红毯前,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奚梦瑶在戛纳的造型大胆前卫,还是很吸人眼球的。何猷君娶到这么漂亮又有智慧,内心还很强大的女孩,真是很有夫妻。期待两人早日正式举办婚礼。

奚梦瑶陪四太逛街怎么回事?一细节看出她真的没怀孕

奚梦瑶结束戛纳之后就返回了香港,应该是想要多与未婚夫培养感情。5月26日有网友晒出在香港中环偶遇她的照片,可能由于奚梦瑶在香港名气不高,所以他们对她的样子不是太熟悉。

网友在文中表示:“第一眼看好像 但是不确定!看到旁边的赌王四姨太才能确定就是她本人!!!本人好高好美也很有亲和力!”

奚梦瑶陪四太逛街怎么回事?一细节看出她真的没怀孕

奚梦瑶穿着黑色格子外套,内搭同色系T恤。她戴着墨镜,看起来没有化妆是素颜。与网友合影的她气色红润,看起来自然大方,简单又好看。

奚梦瑶陪四太逛街怎么回事?一细节看出她真的没怀孕

网友还晒出了奚梦瑶一行人的背影照,她们一行有五个人,都是女士。或许其中有四太的好友,奚梦瑶右边穿着白色印花裙的应该是四太。

如果奚梦瑶怀孕了,相信四太一定不会放心她独自过马路。但看四太一个人走的很快的样子,也没有扶着未来儿媳妇。看来期待奚梦瑶怀孕的网友可能要失望了。无论如何,还是希望两人的爱情能够永远甜蜜幸福!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