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歌手林俊杰最近因违规停车上了热搜。近日,他开着千万豪车法拉利违停被媒体曝光,一时间引发广大网友的热议。随着舆论的发酵,林俊杰经纪人向媒体表示:“确实做了不良示范,JJ诚心道歉。”

从照片看,当天白色T恤,蓝色外套,短裤,黑白相间鸭舌帽一身休闲舒服打扮的林俊杰,应该是外出和好友聚会,两人坐在路边的桌子周围,一边吃东西,一边闲聊,十分的舒服和自在,林俊杰的坐姿也是很随意。在进店喝咖啡前因没有停车位,将自己的超跑违规停在红线上,此后他边喝咖啡边紧盯着自己的车,直到有空位才将跑车开进了停车位。

林俊杰违规停车事件始末,林俊杰因违规停车道歉说了什么?

林俊杰违规停车事件始末,林俊杰因违规停车道歉说了什么?

不过也有网友将关注点放在了林俊杰的豪车上,价值两千万的法拉利相信也是不少男人的梦想。而据了解林俊杰的这辆458还是他私人订制的,花费的钱财肯定不是正常法拉利458所能比拟的。

去年的“圣所”世界巡回演唱会唱了29场,担任《梦想的声音》导师、各种广告、代言,再加上全球商演以及演唱会嘉宾的邀约,有媒体粗略估算了一下林俊杰去年一年就入账将近4亿台币。目前为止林俊杰依旧单身,可以说是圈里最能吸金的钻石单身汉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韩国政府:医疗改革的当事者是国民 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