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破冰行动马云波老婆为什么吸毒

破冰行动马云波老婆于慧吸毒其实是为了止痛,马云波老婆当时中了霰弹枪,一共一百五十多颗,有九颗取不出来,当时要是取出来于慧救没命了,不取出来就一直痛。毒贩借此接近马云波老婆让她吸毒减轻痛苦,然后录下她老婆买毒的视频来要挟马云波与之为伍。吸毒止痛后来还染上了毒瘾,也因为疼痛没能戒掉。马云波老婆清醒的时候,虽然很理智,但是痛到无法承受的时候还是吸毒止痛。也是因为这一点纠结,马云波老婆和马云波人物塑造的非常丰满。

破冰行动马云波老婆为什么吸毒?马云波老婆怎么中枪结局如何

马云波老婆和马云波两个人都是警察,特别马云波还是局长,马云波老婆为了马云波挡枪,最后痛到吸毒止痛,马云波为了老婆被林耀东抓到了老婆吸毒的把柄被陈光荣拖下水,被林耀东收买了,两个可以说都非常惨了,非常悲情的人物,两个人都只能成为林耀东的棋子。

破冰行动马云波老婆为什么吸毒?马云波老婆怎么中枪结局如何

马云波老婆怎么中枪

马云波老婆和马云波以前一起抓捕毒贩的时候,毒贩开枪,马云波老婆为了救马云波去挡枪,为了保护马云波帮他挡住了散弹枪,虽然后来子弹取出来,但是一直非常疼,而且后来也染上毒瘾,理智已经没有了。

破冰行动马云波老婆为什么吸毒?马云波老婆怎么中枪结局如何

马云波老婆结局怎么样

马云波老婆结局最后还是死掉了,可能也是因为老婆死了,在林耀东那里没有把柄了,都放下了,马云波最后反水,帮助李飞等人抓捕罪犯,而且还提供了一些线索。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