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我只喜欢你五一有没有怀孕

30集以前是没有怀孕的,第23集五一就知道是假怀孕了,只是因为压力大造型的假性怀孕,但大结局的时候五一还是怀上了的。

我只喜欢你五一结局怀孕了吗?我只喜欢你乔一装怀孕哪集

第23集:五一得知自己是假怀孕 赵观潮向五一求婚

五一独自一人来到医院产检时,才惊讶的发现自己并未怀孕,五一反而觉得失落。这时赵观潮突然赶到医院,告诉五一会对她负责,并深情的提出要与她结婚,五一挣扎着想要把事实告诉赵观潮,却终究还是不忍心。

五一回家后焦急的打电话给乔一,但乔一因为在忙工作而未接到,这时赵观潮又频繁的打电话给五一,五一却不敢接。乔一忙完后便给五一回复,五一把事情都告诉了乔一,并告诉乔一赵观潮提出结婚一事,乔一只好先缓住五一让她回北京再说。五一连夜收拾行李回北京,却被赵观潮拦截,并要陪同她一起回北京。五一和观潮回到北京之后,观潮又擅自闯入五一房间,一大早便为她准备了一大堆营养的早餐,并告诉五一要带她去医院做产检,五一听到慌乱不已。在医院时,五一故意找借口临阵逃脱。

我只喜欢你乔一装怀孕哪集

第20集。第20集郝五一意外发现自己好像怀孕了,但不敢去医院,五一就装作怀孕去医院妇科,咨询怀孕相关事宜。

我只喜欢你五一结局怀孕了吗?我只喜欢你乔一装怀孕哪集

第20集:赫五一得知自己意外怀孕

五一最近总是感觉身体不舒服,经常恶心想吐,上网查一下才发现这是怀孕的症状。赵观潮敲五一的门却发现无人在家,便特意打电话询问五一最近小说的更新情况,五一却不想与赵观潮说话,便冷漠的挂掉电话。

乔一特意找上爸妈,让他们帮忙一起抢周杰伦的演唱会门票,却没想到都没抢到,乔一感到非常失望。这时五一打电话给乔一,本想告诉她自己怀孕的事情,一时却不知如何开口。

五一约见乔一,迫不得已把她怀孕的事情告诉乔一,并向乔一哭诉自己会默默的把孩子生下独自抚养,乔一听到火冒三丈,生气的要去找赵观潮,五一却哀求乔一不要告诉赵观潮,乔一气不过,怒气冲冲要去找赵观潮算账,最后在五一再三的请求下,还是暂且作罢。

我只喜欢你五一结局怀孕了吗?我只喜欢你乔一装怀孕哪集

乔一上医院帮五一问诊,细心询问医生怀孕要注意的各种事情,咨询完后出来便碰到赵观潮,赵观潮好心询问乔一的状况,乔一却闪烁其词,还是隐瞒了五一的事情。

乔一去看望五一,并贴心的给她送去一大堆东西,乔一称自己会一直陪伴五一不离不弃,五一为此而感动不已。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