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创造营2019官方5月24日发布公告王晨艺因个人原因退赛,引起热议,在前一天的创造营线下见面会中,王晨艺还表示不辜负粉丝的期望,会一直走下去,因此,不少王晨艺粉丝出现有什么隐情之类的猜疑。创造营2019给出的理由是王晨艺因为个人原因自己向节目组提出退赛的,之后不会参加创造营节目了。不少粉丝表示可惜。

创造营2019王晨艺退赛具体什么情况 不少粉丝表示可惜

5月24日创造营发布公告表示,《创造营2019》学员王晨艺因个人原因向节目组提出退赛,经双方坦诚沟通并达成共识,王晨艺即日起离开创造营的舞台。 创造营2019王晨艺退赛背后原因

创造营2019王晨艺退赛具体什么情况 不少粉丝表示可惜

王晨艺退赛原因是个人原因,不少网友猜测,王晨艺退赛可能是因为不久前的黑料,也有网友猜测,可能是因为有不少人粉刺王晨艺丑,颜值不够爱豆的级别,也有人说,王晨艺是素人,后面没有经济公司,所以被不少人diss无法还手。 此前微博上有黑料,王晨艺曾点赞不健康的微博,网上还出现了要求王晨艺退赛的相关话题,王晨艺黑料和王晨艺退赛话题也都上了热搜。不过不少王晨艺粉丝认为这些是假的,所以引起了不小的争议。 王晨艺是素人,以个人名义参加创造营2019节目,本身是舞蹈老师,跳舞能力优秀,舞台感也很不错,在节目中获得了第一个A,目前最新的排名,王晨艺拿到了第八位,而且离决赛日之后15天,不少网友表示,王晨艺还是非常有可能出道的,这个时候选择退赛确实非常可惜了。 王晨艺资料 王晨艺1998年出生,本身是舞蹈老师,2019年参加《创造营2019》节目,1998年9月22日出生,河北人,身高178cm,参加2016年Dance Vision 齐舞大赛第一。 电影《上海堡垒》改编自江南同名小说,由滕华涛执导,鹿晗、舒淇领衔主演,石凉、高以翔、王宫良、王森、孙嘉灵主演。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