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破冰行动于慧为什么吸毒

《破冰行动》中,于慧吸毒是为了缓解身中弹片的痛苦。

马云波是东山公安局副局长,也是李维民最为看重的徒弟,他能有今天有李维民提拔的功劳。据李维民介绍,马云波几年前曾带人捣毁一个贩毒窝点,因此遭到了毒贩的报复,是妻子于慧替他挡下毒贩的枪,虽然是保住的性命,但是身上还有很多弹片没有取出来,这导致于慧经常痛不能寐。

破冰行动:于慧为什么吸毒 破冰行动于慧怎么染上毒瘾大揭秘

于慧半夜醒来,痛苦难耐,她对马云波说了句“我连累你了”,然后独自去了厕所,从这点来看,于慧并非身体因弹片未取出而痛苦,事实是因为她犯了毒瘾,马云波也只是安抚,没有特别紧张,更未带于慧去医院。

于慧一句话说明的一切,按理说,马云波被毒贩报复,于慧替他挡枪,应该是马云波连累了于慧,但于慧却说自己连累了马云波,所以极有可能是于慧为了止疼吸毒了,而马云波为了于慧勾结毒贩,暗地里收黑钱买毒品,林胜文口中的每月三百万的警局领导是马云波,他就是贩毒团伙的保护伞。

马云波曾经不止一次向李维民递交辞职申请,可李维民并没有答应,那个时候,马云波就意识到自己不配做这个局长,其实李维民的话令他动容了,一面是妻子,一面是责任,他不知道该如何选择,毕竟于慧是因为他而受伤,他不能责怪任何人。

破冰行动:于慧为什么吸毒 破冰行动于慧怎么染上毒瘾大揭秘

破冰行动于慧怎么染上毒瘾

马云波曾经是省厅禁毒局的一名官员,被李维民一手培养起来之后,调到东山市担任禁毒局的局长。在他去东山市之前,曾经参与到一起“218案件”当中。在这起案件中,马云波的妻子于慧因为受到牵连,被歹徒持枪打伤,背部被打入了150多枚弹片。虽然经过抢救没有丧命,但还是残留了9枚弹片在体内,经常承受无与伦比的剧痛。

破冰行动:于慧为什么吸毒 破冰行动于慧怎么染上毒瘾大揭秘

最后,于慧因为无法忍受这种剧烈的疼痛,选择用吸毒来麻痹、缓解。可是马云波和于慧都没有想到是,于慧跟毒品购买毒品时,被林耀东趁机拍下了视频。林耀东以此威胁马云波跟自己合作,不然就要将视频公之于众。马云波对妻子的受伤一直很愧疚,所以才会放任妻子吸毒。面对林耀东的威胁,马云波不想看到妻子的名誉受损,只能答应他。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