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这就是原创》正在火热播出中,这个节目真的是特别好看,是影视达人一直在看的综艺,发现了好多好听的歌。节目的选手们实力都很强,带来了很多好的作品。那么这就是原创玛斯卡是谁呢?玛斯卡资料是什么呢?下面就和影视达人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这就是原创玛斯卡是谁哪里人?玛斯卡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介绍

《这就是原创》是优酷携手腾讯音乐娱乐集团等联合打造的一档原创音乐人竞技的节目。这档节目中来的很多选手观众们是不熟悉的,但是很多歌手他们之间比较熟。比如玛斯卡,他就是李荣浩的好友。当然在节目中玛斯卡也确实带给我们很多很多好听的音乐。

《这就是原创》玛斯卡哪里人

玛斯卡:他是中国台湾排湾族人。虽然大家对玛斯卡并不是很熟悉,但是他在台湾获得过很多奖项。2011年玛斯卡凭借《MATZKA》斩获第22届台湾金曲奖“最佳乐团奖”。2016年凭借专辑《Vu Vu Reggae东南美》获得第27届台湾金曲奖“最佳男歌手”提名。2019年5月,专辑《Matzka Station》入围第30届台湾金曲奖“最佳演唱录音专辑奖”。

这就是原创玛斯卡是谁哪里人?玛斯卡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介绍

玛斯卡的音乐风格属于轻快慵懒风,歌词也很平时易懂关键还很贴近人们的生活,这也是他创作的歌可以引起大部分人共鸣的主要原因。玛斯卡喜欢玩电动,个性独特有很水和,有点内向却又有点冲动。他在《这就是原创》节目中演唱的《I Love You No Haha》,以排湾族语“Vavayan”惊艳开嗓,让王嘉尔大呼“宝中之宝”。玛斯卡这次参加《这就是原创》是第一次在音乐类综艺节目中亮相,他一开口现场所有的人都在这位雷鬼天才的歌声中不自觉的摇摆,当然凭借着自己的实力,玛斯卡直接晋级了。

这就是原创玛斯卡是谁哪里人?玛斯卡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介绍

《这就是原创》这个节目,目的就是挖掘更多有才华的音乐人。玛斯卡就是节目组想要挖掘的那个人,因为他一直秉承着“好玩就是最重要的事情”这个理念奖音乐做到与众不同,这就是整个节目的目的和核心。观众不需要你飙高音,观众希望看到更多更不一样的音乐。如果你喜欢雷鬼,如果你喜欢原创。请继续关注《这就是原创》玛斯卡。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