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据ETtoday媒体报道,Selina(任家萱)的爱犬Pinky3月13日离世,和狗狗感情超好的她,悲伤心情可想而知,她也用了一段时间收拾心情,她透露近日收到了好友送的一幅画,但却让她触景伤情,哭了整整一个下午。

Selina收到朋友礼物情绪崩溃怎么回事?Selina朋友送了她什么东西

Selina23日透露自己收到朋友的一幅画,只见该幅画以温暖的绿地和樱花树为背景,画中的主角则是她和爱犬,‘樱花树下的我,奔向我的你,是我在梦中最想见到的画面。’睹‘景’思情的她,又不禁怀念起3月才刚离开的Pinky,让她情绪决堤,更表示自己感动到哭了一个下午。而Selina分享收到朋友的画后,流露出慢慢怀念Pinky的心情,PO文也涌进不少粉丝留言鼓励她,‘Pinky会永远活在妳心中’、‘好有意境的一幅画,好美好感动’、‘好好照顾保重自己,让Pinky能安心’、‘很棒的朋友!這真的是很走心的礼物’。

Selina收到朋友礼物情绪崩溃怎么回事?Selina朋友送了她什么东西

[Selina FB全文]

收到朋友的画?

樱花树下的我,

奔向我的你,

是我在梦中最想见到的画面。

感动到哭了一下午。

Vincent Su 你是疗愈大师,谢谢你?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