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张艺兴大航海个人巡回演唱会在哪举行

2019张艺兴大航海个人巡回演唱会将在上海、重庆、南京和北京4个城市举行,在5月24日张艺兴首次公开个人首次巡演的消息,之后网上出现了张艺兴大航海个人巡回演唱会的相关信息。

张艺兴大航海个人巡回演唱会在哪举行 张艺兴大航海演唱会购票攻略

张艺兴大航海演唱会什么时候开

2019张艺兴大航海演唱会首场上海站将在7月6日举行,张艺兴上海演唱会门票价格:580/980/1280/1680,现在已经可以开始预订了,但演唱会门票暂未开售。张艺兴在5月24日发布“大航海”主题巡演概念海报,官宣其首次个人巡演将正式开启!本次巡演将陆续登陆上海、重庆、南京、北京四站。一起寻梦探险,超强唱跳实力的张PD即将呈现精彩舞台,一起期待!

张艺兴大航海个人巡回演唱会在哪举行 张艺兴大航海演唱会购票攻略

此外,张艺兴近期还有一张新专辑《Honey |和你》即将发售。7月6日上海站将在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行,世博大道1200号,当天周六,感兴趣的粉丝可以关注下。上海梅赛德斯奔弛文化中心拥有一个18000座的主场馆,估计票源会有点紧张。

张艺兴大航海个人巡回演唱会在哪举行 张艺兴大航海演唱会购票攻略

张艺兴2019上海演唱会这也是他首次个人演唱会,从2012年出道至今,发布了多张专辑和单曲,在韩国作为EXO成员,人气也是非常高。此前多次有消息张艺兴会举行个人演唱会,而且在谈演唱会的嘉宾,暂时嘉宾信息未公开,大家还是期待下。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