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朴有天涉嫌吸毒案有了最新进展了!该案将于6月14日开庭,黄荷娜有可能作为证人出席。这就意味着两人或当庭对峙。朴有天吸毒事件被曝光后,他的演艺事业彻底凉凉了!昔日情侣如今要对薄公堂,令人唏嘘不已。

朴有天或与黄荷娜当庭对质怎么回事?朴有天吸毒案始末回顾

韩国艺人朴有天 涉嫌吸毒案将于6月14日在水原地方法院开庭。同样涉案的黄荷娜也有可能作为证人出席,与朴有天当庭对质。此前,朴有天涉嫌今年2月至3月期间与前女友黄荷娜一同分三次购买共1.5克冰毒,并分七次使用了其中一部分。

据据悉,黄荷娜首次公审日期是6月5日,她最近已选定了律师,并提交了5次反省文。

朴有天吸毒案始末回顾

韩国财阀「南阳乳业」外孙女黄荷娜在调查中承认自己在2019年初又开始吸毒,但她却说自己原本已经戒毒、却因为艺人A不停劝说,甚至还说「A趁我在睡觉时注射毒品到我体内,A还会向朋友购买毒品或指使我去买。」

、连日备受怀疑的朴有天大动作召开记者会,从头到尾表情沉重、记者会仅进行3分钟便结束,不断向大众强调「好不容易熬过痛苦的时期,这样的我,不可能会去碰毒品!」。

朴有天吸毒了吗 朴有天被控吸毒事件始末

朴有天也一再表示「我绝对没有吸毒。」,甚至透露若需要接受调查,他会诚实配合。

但在记者会後两小时,SBS电视台随後证实朴有天就是黄荷娜向警方供称的艺人A!

朴有天已于29日上午最终承认吸毒嫌疑,并在调查时说:“我害怕放弃自己。我认为该承认的承认,该谢罪的就应该谢罪。”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