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朱圣祎到底多高

演员的身高其实也是大家比较关注的一个点,不知道演员朱圣祎到底多高?网上有消息说她很矮,好像是155,真的吗?其实朱圣祎应该没有那么矮,应该有160左右,但具体怎样并不知道,因为朱圣祎没有公开自己的身高与体重。大家还是多多关注她的作品吧!还是不要在她多高?这个问题上纠结了。

朱圣祎整容了吗?朱圣祎个人资料照片年龄身高三围

据悉,朱圣祎于1994年12月24日出生,系中俄混血,但在她四五岁的时候父母便离婚了,朱圣祎自幼由爷爷奶奶抚养长大的,小时候见妈妈的次数用十根手指头都可以数得过来,缺乏母爱,但另一方面也锻炼了独立的性格,之后考进了上海戏剧学院2014级表演系本科班,而在念大学的时候,朱圣祎就已经接触到了影视圈,于2014年6月出演个人首部电影《古曼》而正式出道成为演员。

朱圣祎现在是北京东洋天映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签约的演员,代表作品有《九州天空城》、《楚乔传》以及《哪吒降妖记》等。

朱圣祎整容了吗?朱圣祎个人资料照片年龄身高三围

朱圣祎个人资料年龄身高三围介绍

中文名:朱圣炜

民 族:汉族

出生日期:12-24

出 生 地:上海

身 高:166CM

体 重:48KG

三 围:80、60、86

星 座:水瓶座

毕业院校:上海戏剧学院

经纪公司:东洋天映

代 表 作: 《金童子》《九州天空城》

朱圣祎整容了吗?朱圣祎个人资料照片年龄身高三围

朱圣祎,又名朱圣依,出生在上海,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东洋天映签约艺人。2014年朱圣祎主演惊悚片《金童子》正式出道走进观众的视野。在周星驰“美人鱼”角色参选中,其甜美嗓音外加靓丽外型引来周星驰关注,表示她如“美人鱼”般拥有梦幻色彩。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年一季度福建服装出口值位居全国第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