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破冰行动陈珂喜欢李飞吗

《破冰行动》中,陈珂好像有点喜欢李飞,毕竟宋杨死了之后,李飞一直在照顾她,安抚她的情绪,加上宋杨在世的时候,已经跟陈珂分手了,所以不难看出陈珂和宋杨之间的感情已经淡了很多。

破冰行动陈珂喜欢李飞吗?陈珂和李飞最后在一起了吗

这时候的陈珂,感情是空白期,李飞的温柔体贴,更是会让陈珂动心,在小说中,陈珂和李飞也真的在一起了。但是李飞的饰演者黄景瑜,则明确表示李飞和陈珂没有感情线,甚至还跟导演讨论了很久,否定了陈珂和李飞的感情线。所以电视剧中应该不会有这样狗血的剧情才是。

破冰行动陈珂喜欢李飞吗?陈珂和李飞最后在一起了吗

破冰行动陈珂和李飞在一起了吗

《破冰行动》结局中,陈珂和李飞没有在一起,因为李飞在剧中是没有感情线的。

很多人吐槽陈珂的人设,估计就是因为她和李飞的关系,因为她是李飞兄弟的女朋友,所以她不应该和李飞走那么近,但是大家不要忘了,在成为宋扬的女朋友之前,她先认识李飞的,她是李飞的朋友。

破冰行动陈珂喜欢李飞吗?陈珂和李飞最后在一起了吗

其实陈珂的人设并没有太大的问题,问题出在演员的身上,因为演员把陈珂对李飞的依赖,诠释成了感情,因为演技的问题,给人一种她对宋扬没有感情,而是喜欢李飞的感觉。

这样的演技要是放在一般的剧中,或许没有什么毛病,但是《破冰行动》这部剧里都是实力派,演戏就是在飙演技,一对比陈珂就有些格格不入的感觉,而且别人都是原声,只有她是配音,这又是一个槽点。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