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爵迹·临界天下泱泽是谁扮演的

季晨,1981年11月22日出生于山东烟台,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1本科班,中国内地男演员。

2002年,出演都市剧《北京假日》和漫改偶像剧《我为歌狂》进入娱乐圈。2005年,参演古装神话剧《新聊斋志异之小倩》。2006年,出演都市爱情剧《谈谈心恋恋爱》受到关注。

爵迹临界天下什么时候播在哪看,泱泽是谁扮演的个人资料照片

2008年,出演首部电影《女人不坏》。2012年,主演战国传奇剧《虎符传奇》。2013年,参演金庸武侠剧《神雕侠侣》。2014年,主演穿越剧《拐个皇帝回现代》。2016年,加盟古装爱情剧《醉玲珑》。2018年,主演探险题材网络剧《沙海》;同年,主演刑侦剧《绅探》。

爵迹临界天下什么时候播在哪看,泱泽是谁扮演的个人资料照片

泱泽扮演者个人资料照片

中文:名季晨

外文名:Jeffery Ji

国籍:中国

星座:天蝎座

血型:A

身高:185cm

体重:70kg

出生地:山东烟台

出生日期:1981年11月22日

职业:演员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1本科班

代表作品:沙海、绅探、拐个皇帝回现代、琅琊榜

主要成就:2014年观众最喜爱的网络剧角色

2013年4月,联合袁珊珊、贾乃亮等主演家庭轻喜剧《家有喜妇》;10月,主演的都市片《爱拼北京》上映 [16] ;12月,参演古装武侠剧《神雕侠侣》,饰演一灯大师。

爵迹临界天下什么时候播在哪看,泱泽是谁扮演的个人资料照片

2014年,与袁中方共同主演主演穿越剧《拐个皇帝回现代》,一人分饰孝文帝、李欢两角;同年,出演古装励志剧《美人制造》。2015年,在古装权谋剧《琅琊榜》中饰演刚正不阿,胸怀远大的祁王萧景禹。

2016年,《拐个皇帝回现代》的续集《又拐个皇帝回现代》播出,季晨继续主演该剧;同年,在漫改真人剧《画江湖之不良人》中饰演黑无常。2017年,出演古装爱情剧《醉玲珑》,在剧中饰演三皇子元济。

2018年,主演冒险题材网络剧《沙海》,饰演的黑眼镜一角沉着冷静很有魅力;随后,与白宇共同主演民国悬疑推理剧《绅探》于2019年4月18日首播。2019年4月,主演的奇幻爱情电影《傀儡姬》在优酷首播。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