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我的真朋友井然是抑郁的吗

《我的真朋友》朱一龙饰演的井然真的惨,据说真的有抑郁症。井然虽然是大名鼎鼎的室内设计师,其实他的出身并不好,家庭的不幸给井然留下了很深的心理阴影,他看着无懈可击,其实内心都是伤痛。

井然幼年丧父,他觉得自己没从母亲那里感受到过爱以及家庭的温暖,所以他对“家”这个词并没有深刻理解。对家没有感觉的他反而成为了一名室内设计师,帮别人设计,打造家庭。

我的真朋友井然有抑郁症吗? 我的真朋友井然结局是什么?

很明显,他的职业和他的人设是互相矛盾,互相冲突,却又和谐融为一体了,这样的设定已经将井然这个人物的复杂性和层次感给树立起来了。

井然是自律性极强的人,他理性至上,性格内敛,由于从小就缺乏爱,导致井然对感情并没有什么期许,无论对谁都是疏远,冷淡,毫不在意的。

井然是业内公认的优秀设计师,他的作品总是那么完美。从专业角度来看,井然的作品是很优秀,如果站在普通人的角度去感受,他的作品却缺少最根本的灵魂。家是服务于人的,家应该是温馨的,可井然的作品却是冷冰冰的。

井然的内心很孤独,可他又找不到可以倾诉的对象,他也不是愿意敞开心扉接纳他人的人,时间一久,井然就变得抑郁了,总能从他身上感受到化不开的忧伤。

抑郁症,说难治很难治,说简单也简单。这属于心病,心病需要心药医,程真真就是井然的疗愈神器。她让井然对情感有了全新的认知,同时也解开了对母亲的误解。

我的真朋友井然有抑郁症吗? 我的真朋友井然结局是什么?

我的真朋友井然结局是什么

《我的真朋友》井然结局:爱情方面,井然是程真真暗恋多年的学长,后来两人曾一起谈过恋爱,最后却因为不合适选择了分手。虽然井然没得到爱情,他却从程真真那里得到了救赎。亲情方面,井然明白了母亲的苦心,和母亲修复了关系,终于明白了“家”到底是什么。

如果用一样东西来形容井然,月亮无疑是最适合的。月亮每次都孤独的挂在夜空上,周围群星闪耀,那样的狂欢却不属于他,他找不到一个同类,只能独自清冷。

月亮是能散发出光芒的,这种光却很“假”,看似洁白,柔和,很美,很治愈,却一点温度都没有、这样冷的光没办法温暖他人,反而更需要被呵护。

我的真朋友井然有抑郁症吗? 我的真朋友井然结局是什么?

井然的父亲去世的早,他和母亲之间的关系很冷漠,两人之间横亘着心结,谁都不愿意先低头服软,一直僵持着。因此,井然从来不曾奢望自己能逃离阴影,他的被困的久了,早就熟悉了黑暗。

对于井然来说,程真真才是一束真正的光,像太阳那样耀眼,炙热,她一出现,井然身边的阴影通通消失不见了。井然被程真真吸引,程真真也曾试着努力靠近他。

谁都没想到,有距离感的爱情才是最美的,当两个人越靠越近,两颗心越跳越快的时候,现实却告诉他们——你们两个人不合适。这段感情虽然没得到圆满的结果,结局也没有那么悲情,算是在能接受的范围内。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