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青春斗》这部电视剧正在热播,大家都看了吗?是否勾起了你在学校时候的回忆呢?这次郑爽的演技一点也不让人失望啊!实在是太棒了!不过在宣传新片的时候,直接给自己下手一巴掌,看着都疼啊!在片中,郑爽的角色很让人喜欢,但是这次这部剧不仅仅郑爽再次爆红,这里面还有不少的人也跟着火了呢?今天要说的就是饰演作女的陈小纭了!

陈小纭在剧中一副短发示人,看起来非常的清纯可爱,这陈小纭在剧内的演技一点也不比郑爽差啊!要知道这陈小纭可不是科班出身的啊!虽然在剧中是配角,但是陈小纭很好的诠释了一个作女的形象,陈小纭在出道之前,可是做着跟演员不一样的工作呢!

陈小纭清纯旧照曝光,婴儿肥显得非常水灵,网友:女大十八变

近日,陈小纭出道之前的照片被大家疯传,大家都说岁月是把整容刀,怪不得藏不住呢!看看陈小纭以前的照片吧!陈小纭在出道之前的照片实在是太美丽了,那时候的她才十几岁,非常的水灵,跟现在变化虽然不大,但是短发之后的陈小纭似乎更适合她,非常的清爽。女大十八变,但是陈小纭得婴儿肥一点变化都没有呢!这岁月果真是一把整容刀,这不管是你什么模样,都会跟着时间变化的!

陈小纭清纯旧照曝光,婴儿肥显得非常水灵,网友:女大十八变

你之前是小时候是什么样子呢?跟现在的变化大不大?是不是翻出以前的照片都有点不认识自己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