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王一钧网传是贵州的,是贵州一中2017届的学生,不过目前具体详细资料还不清楚。YG成立23年以来首次签约中国艺人,作为BLACKPINK、WINNER、iKON、南柱赫等知名艺人的后辈,中国艺人王一钧出道的消息引发关注。

王一钧个人资料微博照片介绍

王一钧个人资料微博哪里人,YG成立23年以来首次签约中国艺人

王一钧在5月20日正式出道,YG官宣新人王一钧,是一个演员,成为bigbang等众多明星的师弟,而且王一钧也是YG首次签约的中国艺人,王一钧微博id:王一钧_official,出生于1998年,擅长古筝、书法、国画等,中国风文化底蕴强烈,名副其实的国风美少年。据悉王一钧将出演中国翻拍版的《请回答1988》。

王一钧个人资料微博哪里人,YG成立23年以来首次签约中国艺人

王一钧刚刚出道,并没有什么作品,不过传闻,王一钧将参演腾讯翻拍的《请回答1988》。王一钧作为演员来说,辨识度还是很高的,王一钧照片公开后,不少网友评论,王一钧有点像易烊千玺,就这个长相,王一钧应该有不错的人气。

王一钧个人资料微博哪里人,YG成立23年以来首次签约中国艺人

YG娱乐公司还公开了一些王一钧出道写真照片,五官非常立体,照片中王一钧冷峻的外表之下,晶莹通透的双眸直击人心,棱角分明,看似不经意间举止,如同漫画里走出的花美男一般摄人心魄。 YG娱乐公司在培养艺人方面确实是非常厉害,非常具有代表性的经济娱乐公司,成功培养了BIGBANG、WINNER、iKON、BLACKPINK、乐童音乐家、李遐怡等知名歌手。而且还签约了崔智友、车胜元、刘仁娜、南柱赫、李圣经等多个知名演员。

王一钧

出生日期:1998年12月25日

经纪公司:YG娱乐

特长:古筝、书法、国画等

出道日期:2019年5月20日

微博id:王一钧_official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