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游久电竞讯,北京时间5月21日午间,西安曲江WE电子俱乐部发布了一则公告:宣布原WE战队主教练WE.WeiXiao(高学成)因身体原因,将暂时休息一段时间,卸任主教练一职。

微笑卸任WE主教练怎么回事?新教练人选却成谜

微笑卸任WE主教练怎么回事?新教练人选却成谜

公告中称,微笑因身体原因暂时卸任主教练,而对于新教练的人选暂未公布。而离6月1日LPL夏季赛开赛不足两周,不知WE俱乐部是否已经物色好新的教练人选。

作为WE的元老级成员,微笑在WE陷入困境之时,担当起了WE战队教练一职,并陪伴WE战队一步步走出颓势。并且在2019LPL春季赛后半段连战连捷,最终拿到了春季季后赛资格。虽然季后赛并未再进一步,但高教练在春季赛对于WE战队的贡献依然显而易见。

微笑卸任WE主教练怎么回事?新教练人选却成谜

微笑卸任WE主教练怎么回事?新教练人选却成谜

春季赛的WE算是后来居上,拿到了中规中矩的成绩。面对更加重要的夏季赛,WE战队若想保持春季赛后半段的势头,并且争夺夏季季后赛乃至全球总决赛资格,必须表现的更加出色才行。而微笑的离开,夏季赛谁将带领WE继续征战暂时成谜,不少网友猜测WE早已物色好新教练人选,但也有不少粉丝担忧微笑离开之后,WE恐再度低迷。

对此网友们如何看待?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