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看过白发小说的人,表示不怎么敢看电视剧《白发》,小说中所有人虐的死去活来的。影视达人发现这部剧的剧情好看,演员们演技也是受到一致好评。那么白发傅筹是怎样的角色?身世是什么?下面就和影视达人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白发傅筹真实身份是什么结局如何?白发傅筹扮演者是谁

经超在《白发王妃》里面饰演的将军傅筹非常带感,影视达人已经被他成功圈粉。

电视剧《白发》傅筹的真实身份

就在更新的剧情中,傅筹给人的感觉好像并不是什么好人,外表俊朗、彬彬有礼的他总是会莫名的出现在一起场合,总是会莫名其妙的做一些让人很难参透其意的事情。感觉他和无忧是一伙的,但是他又维护太子,但其实却早已和西启皇帝容齐,也就是容乐的各个有了来往和合作。

容乐是西启皇帝容齐的妹妹,本该嫁给无忧的,但是却因为计谋不得不嫁给傅筹。和傅筹成亲之后容乐对他一直怀有敌意,毕竟傅筹欺骗了她。而根据原著小说的剧情来看,后面容乐会发现傅筹对自己的爱并不亚于无忧,但是无奈,感情也分先来后到,无忧和容乐两情相悦,但是傅筹还是晚了。

而在这其中经历种种之后的傅筹也变了,看电视剧的观众肯定都一直认为傅筹是一个心有抱负,为人君子的好人,其实不然。傅筹和容乐一样都是可怜的人,都是满腹心机的腹黑之人。傅筹的母亲是北临皇帝的妃子,所以说傅筹和无忧其实是同父异母的亲兄弟,也就是说傅筹的真实身份其实是北临的王子。

在这里很多人都在猜想苻鸢就是傅筹的亲生母亲,其实并不是,两人没有血缘关系,苻鸢的身份更强大。傅筹虽然与容齐有合作,但是傅筹是一个可怜的人,真实身份是太子的他从小就失去了母亲,没有母爱更没有亲情。所以傅筹才会想要变得更强大,想要得到至高无上的权力和地位,也就成为了后面设计陷害无忧和容乐的人,也让容乐变为了一头白发……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优品”消费节火热举办 线上线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