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电视剧《白发》正在热播,容乐在剧中是西启国的公主,因为和无忧有婚约在身,但是容乐并不是一个安于现状的女子,更不喜欢将自己的婚姻当作是政治交换,所以她拒绝了和无忧的婚约安排,之后,容乐乔装打扮来到了民间,还开了一家茶楼化名为漫夭,在茶楼中遇到了无忧,在相处过程中两人互生情愫,只是彼此都不知道对方的身份,

白发容乐真实身份是什么,容乐为什么会白头,容乐最后嫁给谁了

在小说傅筹让痕香假扮容乐,容乐喝下了激发情欲的消魂散,这种药不仅让人突发情绪还会暂时让人变成哑巴,而无忧也是因为消魂散的原因,不能够立马带着容乐冲出重围,就这样无忧和容乐两人在10万大军面前上演了一出香艳的床戏,

白发容乐真实身份是什么,容乐为什么会白头,容乐最后嫁给谁了

据了解在原著小说的结局中,容乐死而复生,并且还为无忧生下了儿子,还收养了傅杨的女儿,只不过容乐和无忧的感情是经历了千辛万苦之中才在一起的,过程可以说是非常艰辛的,之后,容齐将容乐许配给了北临国的大将军傅筹,而容乐和傅筹之间也达成的协议,那就是假结婚,当日来到北临国以后,无忧才知道之前自己的皇妃原来就是自己喜欢的女子,

白发容乐真实身份是什么,容乐为什么会白头,容乐最后嫁给谁了

只是自己阴差阳错的亲手毁了这桩婚事,傅筹是一个心机很重的男子,他深爱着容乐,那时容乐喜欢的人是无忧,后来傅筹被逼无奈利用了容乐,让容乐和无忧在10万大军面前承欢,这也导致了容乐一念之间白头,也就是《白发王妃》的由来。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