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说到巩俐,她如今的地位已经达到王者的顶端了。从当初初出茅庐到如今一世辉煌,这一路的辛酸苦楚估计只有她自己明白吧?现如今的她已经是很多网民心目中当之无愧的女神,“背负盛名、万人敬仰”这样的词语用在她身上一点都不为过。只是最让人心疼的还是她的爱情,不过最近的她也是拥有了属于自己的绝对幸福。

这一次她选择二度嫁人,能让她做出这样选择的人,也不是普通人,他丈夫是国宝级的音乐人Jean Michel Jarre,虽然很多人觉得他的71岁的年龄,有点大了,但是如果你看到他本人的话,你一点都不会觉得他已经71岁了。他的魅力杠杠的,而且气场上也一点点不输给自己54岁的妻子巩俐,那么她的二任丈夫是怎样的来头呢?

巩俐再婚嫁音乐家,71岁丈夫是谁个人资料照片情史遭扒

他是法国很有名气的电子音乐学家,48年出生的他虽然年龄是很大,面相配巩俐却是绰绰有余,他是电子音乐的先锋者,曾经因为举办一场巨大的室外音乐而备受人们关注,也经常在自己的音乐会上运用大量的视觉效果工具引人注目。

巩俐再婚嫁音乐家,71岁丈夫是谁个人资料照片情史遭扒

他与其他默默无闻的音乐人差距很大,曾经拿过的奖项也可以列出一个大清单了,通过在当地举办音乐会的观众人数可以看出他的人气,后来也曾经因为三次破世界纪录被收录。截止到05年,他的单曲发售量和整个专辑就已经达到了7200万张,这是现在很多的音乐人都达不到的高度。为了能够表扬他在音乐上的贡献,还把一个小行星命名成了他的名字。

巩俐再婚嫁音乐家,71岁丈夫是谁个人资料照片情史遭扒

他在结婚之前也曾经有过三段恋情,个个交往的对象都是大人物。第一位是圈外人,虽然不让人熟悉,但是相貌很是出众,婚后更是为他生了一个儿子。第二位是Charlotte Rampling,这可是世界级的影后,婚后更是为他生了一儿一女,第三位Anne Parillaud,这是法国当地著名的女演员,只是两人持续了5年之久的婚姻还是结束了。

巩俐再婚嫁音乐家,71岁丈夫是谁个人资料照片情史遭扒

至于巩俐本人,在刚出道的时候,曾跟老谋子导演相恋,两个人在相恋期间合拍了很多部作品,只是8年恋情最后只是成为了一个传奇罢了,后来巩俐和他分手之后就和某烟草公司的老总走上了婚姻的殿堂,甚至为了丈夫入籍新加坡,只是两个人属于聚少离多型,最后传出婚变也就无疾而终了。

巩俐再婚嫁音乐家,71岁丈夫是谁个人资料照片情史遭扒

有人曾经问过巩俐和老谋子的关系,她也是直接说道,我们只是多年的好朋友,关系还是一样的,或许曾经的事情是发生过,但是大多都释怀了,巩俐自己也看淡了。

巩俐再婚嫁音乐家,71岁丈夫是谁个人资料照片情史遭扒

通过巩俐走红毯的气场和魅力,可以看出她的婚后生活真的非常幸福,毕竟女人过得好不好都是洋溢在脸上。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