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2019年5月16日(北京时间5月17日),《生活大爆炸》将正式完结。

从2007年9月24日推出至今,十二年了,这部剧拍了279集,成为美剧历史上剧集最多的多镜头情景喜剧。 陪伴我们12年的4A公寓,布景已被拆除。

生活大爆炸大结局是什么,12年了这部剧拍了279集

《生活大爆炸》与高深的科学有关,但笑点密集,没有费脑的门槛,泡图书馆的学霸和窝在宿舍的阿宅,都能看。 集数很多,但每集很短,闲来无事的学生党和忙里偷闲的上班族,随时都可以打开下饭。 这是十年来****的情景喜剧,好到演员每次打开新剧本都感觉在拆礼物,好到无论从哪一集哪一帧开始点播放,观众都可以迅速攫取快乐。

它其实并非乌托邦,处女座的室友、猥琐的伙伴、追不到的暴躁女神、控制狂的老妈,随便哪一个出现在生活里,都够叫人头疼的。 但在大爆炸里,处女座的室友不仅有点萌,关键时刻还能救命;猥琐的伙伴其实重义重情,土味浪漫竟然也很动人;暴躁的女神总会看到平凡中的闪光点,还会温柔照顾所有人;控制狂老妈做饭特别好吃,还总会在紧要关头让步和成全。 这是一部献给成年人的童话,关于友谊、爱情和家庭,关于包容、成长与坚持。 或许你记不清每一集的剧情,但我们在看超人的时候想起谢尔顿的“三段式公主抱”;在第一次调戏Siri的时候,想起对着手机诉衷肠的Rajesh; 在跟原生家庭产生矛盾时,想起莱纳德如何温柔面对他神祗般的母亲……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一季度福建省消费品出口1366.6亿元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