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朴有天近期被拘留后引起了全网的关注,起初朴有天单方面表示从来没有涉毒,但是随着事态不断发展,调查的逐渐深入,最终朴有天不得不承认自己吸过毒的事实,并且表示对于自己的行为将会深刻反省道歉。朴有天被彻底除名,组合从3人变2人,JYJ将改名为JJ? 据悉在此前被涉嫌拘捕的过程中,经纪公司一直为朴有天提供了各方面的援助,直到朴有天承认那一刻,经纪公司才表示无法与朴有天继续合作,有趣的是,此前朴有天所在的组合JYJ官网上也删除掉了所有关于朴有天的信息,组合成员也仅仅剩下了之前的金俊秀、金在中两人。

JYJ官网删除朴有天相关内容为什么?被拘留后引起了全网的关注

都知道JYJ当初这个组合名的来源还是因为金俊秀、朴有天以及金在中的名字缩写,如今JYJ官网删除朴有天的信息已经证明了他将被组合开除,所以外界一致认为组合很有可能从JYJ改名为JJ。 许多网友听到这一消息,也吐槽道“这不是跟林俊杰重名了吗?”,当然目前官方还没有宣布,或许还会重新启用其它名字也说不定。 都知道JYJ组合于2010年成立,三人过去都是“亚洲天团”东方神起的成员,但是在2009年,三人以不公平条款为由起诉了SM公司,最终三人也胜诉,并且成立了JYJ组合进行活动。 JYJ成立之后,依然保留着超高的人气,演唱会场场爆满,专辑更是打破记录,此后组合三人开始走向单飞道路,朴有天进军影视圈,一度成为了当时片酬最高的韩剧演员,还来到国内参加各项活动人气可谓是达到了顶峰,而另外两人也都有着不错的成绩。 三人在服役之后,金俊秀、金在中依然有着极高的活跃度,但是朴有天却此前因为涉嫌吸毒案而陷入到舆论风波,当他再度复出后,却没想到又因为胜利事件而被牵连出来。实际上JYJ上一张专辑还是在4年前,已经很长时间没有3人合体亮相了,如今随着朴有天的退出,JYJ似乎也将名存实亡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