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九州缥缈录什么时候播

《九州缥缈录》2019年6月4日登陆浙江卫视上星开播。

由刘昊然、陈若轩、宋祖儿、张丰毅、张嘉译等主演,改编自著名作家江南同名小说的大型史诗奇幻剧集《九州缥缈录》网传将于近期开播。作为国产奇幻IP中的佼佼者,《九州缥缈录》的任何风吹草动都牵动着粉丝的心,随着播出日期的临近,所有与剧集有关的信息,哪怕片纸只字都能引起粉丝的兴趣。

九州缥缈录什么时候播 九州缥缈录每周几更新几集

这部剧不仅有着刘昊然和宋祖儿两位实力新星担任主演,配角阵容也是堪称豪华,陈若轩、张嘉译、许晴、江疏影以及王鸥等实力演员在剧中都有着非常好的表现,也是为这部剧的演技做了一个非常强的保障!特别是以江疏影和许晴为首的女演员们精美的妆容也是早已惊艳了大家,让人期待不已!

九州缥缈录什么时候播 九州缥缈录每周几更新几集

九州缥缈录在哪个台播出

《九州缥缈录》2019年6月4日在浙江卫视播出。

作为“2017年胡润原创文学IP价值榜”排名前20的超级IP,《九州缥缈录》的原著小说创造了一个深具东方特色的奇幻世界。目前,这部小说的豆瓣评分保持在8.6分之上,网友们讨论作品的帖子长期被刷新到首页。而斥资8亿打造的同名剧集更是未播先火,被各大媒体视为年度最受期待之作。

九州缥缈录什么时候播 九州缥缈录每周几更新几集

该剧集的预告片一经发布,阅读量也轻松突破5亿。纵观与剧集相关的一切,无不透露着“极致”二字。在片方发布的海报及剧照中,张丰毅、张嘉译、许晴等一众戏骨与刘昊然、陈若轩、宋祖儿等颇具实力的演艺新秀以剧中形象先后登场,高度还原的精致造型与引人联想的动作表情,让不少粉丝不由自主的开始脑补剧情。

近年来,由IP改编的影视剧众多,《九州缥缈录》则是未播先火的典型。相信无论是制作精良的电视剧集,还是与之相关的衍生产品,都会给观众及粉丝带来一段愉快的时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