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红颜薄命!新婚2个月就不幸车祸身亡的韩国女明星韩智星尸检结果确认酒驾,事故发生时她体内酒精含量高达吊销驾照标准,令人震惊和惋惜。

韩智星车祸身亡确认酒驾,韩智星个人资料身亡现场图曝光太惨烈

5月6日上午3点52分,由韩智星驾驶的车辆在仁川国际机场高速公路首尔方向被出租车和SUV车辆撞死,事发当时因坐在副驾驶座的丈夫急着要上洗手间,韩智星开着双闪将车停在第二车道上后下车,最终酿成了惨剧。

韩智星车祸身亡确认酒驾,韩智星个人资料身亡现场图曝光太惨烈

据韩媒,6日在高速公路遇车祸身亡的女星韩智成被确认是酒驾,事故发生时她体内酒精含量高达0.1%以上,已达到吊销驾照的水准。对于韩智成是否酒驾,其丈夫表示当天自己喝了酒,但并不清楚她有没有喝酒。此前丈夫曾称因尿急而让韩智成停车后到路边方便。

5月17日,因为车祸去世的韩智星尸检结果曝光,韩媒报道,韩智星身上存在多发性损伤,不仅如此,血液中的酒精浓度超过了0.1%,已经达到了吊销驾照的水准。因为韩智星一直被认为是该车的司机,如果当时存在酒驾行为,那么案件将因“没有公诉权”而停止调查,韩智星的丈夫也可能适用协助酒驾罪。

韩智星车祸身亡确认酒驾,韩智星个人资料身亡现场图曝光太惨烈

韩智星1990年出生,28岁的韩智星曾经在2010年以B.Dolls女团的身份出道,不过这个女团当年没有火起来,只出道了一年便宣布解散,后韩智星后转型当演员,曾出演韩剧《倒数第二次恋爱》等。

QQ截图20190509111339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