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搜狐娱乐讯 5月16日,有网友爆料称《最强大脑》制片人桑洁在公司内部群发长文对节目一系列争议进行回应。桑洁在文中表示“愿以生命起誓”从未操纵比赛过程,也从未与魏坤琳、王易木、郑林楷等人有不正当关系。桑洁反思称是因自己管理不当、公私不分才造成漏题、舆论攻击等现象发生。此外,桑洁透露自己目前正在“被迫休假”中。

桑洁发文回应最强大脑争议 透露在舆论鼎沸时曾“被要求不能发声”

最新一季《最强大脑》自播出以来就风波不断。据悉,本季节目以队伍比拼的形式进行,鲍云率领的“云之队”,魏坤琳率领的“林之队”和王峰率领的“山之队”进行冠军队伍的争夺。最终胜利的队伍将作为代表参与国际赛比拼。 在某场关键性的晋级赛中,“林之队”击败“云之队”获得最终胜利。赛后“云之队”队长鲍云发微博质疑节目组“内定”王易木胜出,称王易木事先已知晓题目。“林之队”队长魏坤琳则回应称如果自己是“被保护”的队伍,王易木不会曾在比赛中输掉最为关键的一场。 双方各执一词,“最强大脑疑似黑幕”一时间引发网友热议。 在制片人桑洁的长文中证实了节目确有“透题”现象发生。桑洁表示是在项目测试阶段,邀请了大批老选手进行测试。由于“过于信任选手”,节目组未设置严格保密措施。最终导致有老选手将题目透露给某位队长,这位队长则以透题为诱饵吸引选手。 黑幕争端发生后,“林之队”队长魏坤琳及选手王易木、郑林楷先后被指与制片人桑洁存在不正当男女关系。传闻出现后,4月4日,魏坤琳发律师声明表示是有人移花接木、捏造事实,已委托律师追究法律责任。4月11日晚,节目选手梅轩宇微博发布道歉声明,承认自己曾捏造魏坤琳作弊及与制片人桑洁存在不正当男女关系的谣言。梅轩宇表示已经在警方的教育下意识到触犯了法律,并就诽谤行为向当事人道歉。 对于这些传闻,桑洁在长文中回应称是被“恶意中伤”,桑洁表示自己从未与节目的嘉宾和选手发生过任何超越工作和友情的接触。桑洁反思称出现这样的情况是因为自己利用个人微博与粉丝沟通,而其中包含着有关她个人情感、私生活、三观的微博。这些私人微博之后被当做节目立场,给外界留下了攻击把柄。 此外,桑洁透露自己在舆论鼎沸时间“被要求不能发声”,在铺天盖地的流言蜚语中“曾想过自杀”。据悉,桑洁本人现已“被迫休假”。而她表示之前没有收到任何通知也没有被告知停职原因。

桑洁发文回应最强大脑争议 透露在舆论鼎沸时曾“被要求不能发声”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