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白发王妃什么时候上映

据悉,电视剧《白发王妃》暂定于2019年播出,一共60集,每集45分钟,目前具体的开播时间还未确定。古装言情剧《白发王妃》改编自阅文集团潇湘书院金牌作家莫言殇的人气小说《白发皇妃》,由李慧珠导演执导,张雪迎、李治廷、经超、陈欣予、书亚信Ashin、王嵛、高广泽、米咪等明星主演。

白发王妃什么时候播在哪看?白发王妃原著结局是什么

《白发王妃》讲述了西启长公主容乐从昏迷中醒来,记忆全失,种种迹象令她对自己的身份产生怀疑。为结盟北临,容乐奉命嫁给北临王子无忧,却被无忧拒婚。容乐化名茶楼掌柜漫夭,秘密寻找秦家遗落的治世奇书,和无忧不打不相识。不知其真实身份的无忧对漫夭心生爱慕。当找到奇书之时,王兄容齐却要容乐嫁给北临大将军傅筹。容乐与傅筹达成假结婚协议,无忧此时发现漫夭就是容乐。痛苦中决心掌握自己命运的漫夭,却发现傅筹原来是无忧的亲兄弟,而她自己则是秦家遗于世的女儿秦漫。容乐他们意识到,身处乱世,他们连自己和亲人的幸福也护佑不了。最终容乐、无忧和傅筹跳出小我,放下恩怨,在容齐的舍身相助下,粉碎奸佞的阴谋,安定了朝局,他们也各自走向新的人生。

白发王妃什么时候播在哪看?白发王妃原著结局是什么

白发王妃原着结局是什么

结局里,容齐死了,政局安定了;可儿和老九在一起了生了个儿子。而容乐和宗政无忧在一起幸福生活,还生了个儿子。同时还收养了傅筹的女儿。傅筹则选择了出家当和尚。

白发王妃什么时候播在哪看?白发王妃原著结局是什么

由张雪迎、李治廷,经超,罗云熙等演员共同主演的大型古装爱情偶像剧白发王妃大结局怎样的,这部剧未播先火,引起了很多读者和观众们的无限期待。漫夭无忧傅筹结局狗血虐心令人唏嘘是真的吗?女主角白女王妃是因为什么原因而导致满头白发的呢,这部电视剧到底好不好看呢?自从《白发王妃》开机以来,大家就会这部电视剧抱有很高的期待。其原着小说《白发皇妃》在书迷之中可是有很高的知名度,受欢迎的程度可见一斑。《白发王妃》的剧名来源和女主角容乐的经历有关,她在化名为漫夭之后遭受了一夜白头的境遇。那小说原着里漫夭变成白发是哪一章?大家尽情期待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