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奚梦瑶戒指多少钱

据传是价值千万的粉钻钻戒,何猷君的钻戒不会只是钻石品牌购买,都是专人定制的戒指。

何猷君奚梦瑶戒指曝光 奚梦瑶戒指什么牌子多少钱(图)

5月15日,何猷君求婚奚梦瑶的求婚戒指首度曝光,照片中何猷君开心举起奚梦瑶带有钻戒的手,这也是求婚成功后两人首度秀恩爱,两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何猷君奚梦瑶戒指曝光 奚梦瑶戒指什么牌子多少钱(图)

从戒指的形状来看像“鸽子蛋”一样,有网友留言表示这是粉钻,价值千万。

何猷君奚梦瑶戒指曝光 奚梦瑶戒指什么牌子多少钱(图)

何猷君求婚奚梦瑶成功之后满面喜色,奚梦瑶的戒指看起来很是华贵,似“鸽子蛋”一般。

何猷君求婚奚梦瑶

何猷君精心布置的场景被媒体现场曝光,不过好在两人现场求婚仪式还是进行的很顺利。何猷君成功求婚奚梦瑶,为奚梦瑶打造了浪漫又奢侈的求婚仪式,场面也是相当的壮观,众多娱乐圈好友及粉丝前往见证了两人的幸福时刻。

两个人因为节目走到一起,从公布恋情以来,一直在外界备受争议,不看好这对姐弟恋的人也到处都是,但是他们依然坚持自己的初心,对彼此之间的感情并没有动摇,现在浪漫的求婚终于向全世界证明的他们的爱情很美好。

何猷君奚梦瑶戒指曝光 奚梦瑶戒指什么牌子多少钱(图)

何猷君是通过《最强大脑》让大家熟知的,他是一名数学精英,毕业于麻省理工学院实打实的学霸,奚梦瑶也是个学霸毕业于东华大学是211工程院校,奚梦瑶在巴黎出道是Givenchy纪梵希广告首位亚洲面孔。

关于两人的新闻这几天非常的多,不过有了其他的声音,网友:“我怀疑他们买热搜,但我没有证据”“还有这种男方抓着女方的手秀戒指的”“尬不尬,这还没结婚呢,两天之内就安排二十多个热搜了,看过新剧宣传的。没看过订婚就开始宣传的,感觉他们迟早得离”“求个婚,这是第几个热搜了。”“服了,昨天爆掉的那个话题,还不够假嘛,一点路人好感都给败没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