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喜欢听相声的人应该知道张云雷这个人吧,他是郭德纲德云社的一份子,因为长的俊俏,所以受到的关注度也比较大一点。张云雷此前一直没什么黑点,但最近他却摊上事了,导致他所有的活动都被暂停。那么,张云雷是做了什么事呢,为什么所有的活动都被暂停了?张云雷是要被封杀吗?现在就跟着小编来一起了解一下张云雷所有活动都被暂停了的始末原委吧。

曝张云雷所有活动暂停是真吗?张云雷为什么所有活动都被暂停了

5月12日是汶川地震11周年纪念日,但网上却流传这一个视频,这个视频的主角就是张云雷。视频里,张云雷称“大姐嫁唐山,二姐嫁汶川,三姐嫁玉树,我仨姐姐多有造化啊”,引起网友极大不适。据悉,这个视频是2018年12月31日的。张云雷在青岛跨年表演《大上寿》节目时说了这么一个砸挂段子。没想到如今被人翻出来了。虽是“旧事重提”,很多人却认为不管发生时间是什么时候,事情总是真的吧。

曝张云雷所有活动暂停是真吗?张云雷为什么所有活动都被暂停了

随着事件的不断发酵,网上的谴责声越来越激烈,连中央和国家机关工作委员会旗帜杂志社微博 @ 紫光阁 都发博了:“文艺工作者作为公众人物,艺德应当是其构筑艺术生命的重要底色。对文艺工作者而言,急功近利不可取,厚积薄发才是正途;艺术素质要磨砺,艺术品德更要打磨。

随后张云雷写了一篇长文道歉。

张云雷道歉全文:

我于去年(2018年12月31日)演出的相声内容中曾提及“汶川”“慰安”等相关内容,这种表演的内容很欠考虑。虽然事情发生在去年,但我意识到无论什么时候、无论什么样的作品,这种做法都是不应该的,对此我向德云社致歉,向全体社会大众致歉!这一事件的发生完全是我个人的原因造成的!再次向全体社会大众尤其是地震地区的同胞表示最深切的歉意!

作为公众人物,我应当谨言慎行,事事做出表率,而不应当在表演中提及全体同胞的伤心事,这是对全体死难同胞的不尊重!事后我深感后悔并深受良心的谴责!

今后我一定努力加强自身“艺德”建设,提高自律意识,做到“德”在“艺”前,以更多、更好、更优秀的作品回馈广大观众的厚爱,回馈社会对我的期待!

曝张云雷所有活动暂停是真吗?张云雷为什么所有活动都被暂停了

张云雷道歉态度看得慢诚恳的,但是情况似乎并没有因此好转,网友这次都不买账了。

5月13日,有网友爆料称张云雷所有活动暂停,还有网友指出,大麦网已经将张云雷专场演出全部下架。据该网友透露,目前在大麦网已经搜不到张云雷的演出,而此前张云雷演出北京站的门票没开售也能在大麦网搜到。

之前还有很多场演出的票是在预售阶段。而更多的网友爆料,朋友圈的黄牛口中证实,目前张云雷全部的活动已经暂停,搭档杨九郎也受到了影响被停止了一切活动。张云雷的北京专场确实也是取消了,甚至黄牛们已经开始为这一场演出办理退票和退款的业务了。看来张云雷的这件事确实比大家想象的闹得还要大。

希望艺人能注意自己的言行,要谨言慎行,难道张云雷这次真的要凉凉了吗?

曝张云雷所有活动暂停是真吗?张云雷为什么所有活动都被暂停了

不再见iiil : 这种拿国难作梗的人应该被永久封杀吧

怂货鹿一 : 14年张云雷就在用这个段子,用到了现在,如果不被爆出来他还会继续用

Crystal星盘塔罗 : 不是点名批评估计还不认为自己有问题…

叫你们经理来 : 自己给自己作死了 斗梗也要有下线

今天吃啥bot : 央视点名了,要凉

每天都要爱坤一点: 张云雷个人行为 与德云社无关 !!谢谢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