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方媛首晒小女儿

13日,方媛首晒小女儿登上热搜,5月12日是母亲节,方媛发微博晒出了自己与二胎女儿的合影。虽然看不到方媛与郭富城的小女儿长什么样子,但父母的颜值都这么高,想必也是小美女一个!

方媛首晒小女儿怎么回事?方媛小女儿长什么样子正面照曝光

5月12日是母亲节,再次当妈妈的方媛,当天也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自己二胎产后的照片,照片中,正在坐月子的方媛穿着一身粉红色睡衣,怀中的二胎女儿头发浓密,小家伙紧紧依靠在妈妈的怀里超有爱。

方媛首晒小女儿怎么回事?方媛小女儿长什么样子正面照曝光

配文中,方媛称有了二胎女儿之后大女儿变懂事不少,还在手工课上给妈妈做了花,而且有了妹妹之后,姐姐没有像以前那么粘妈妈,就是比以前爱哭了。对于被不少人问是喜欢姐姐还是妹妹,方媛回应称手心手背都是肉,“老母亲的爱各分一半!”。

方媛诞下二胎

4月18日晚,郭富城晒出一家四口牵手照,宣布妻子方媛诞下二胎,网友们纷纷表示恭喜:“城城一家人幸福美满!”“迎来家庭新成员!祝愿小宝贝健康聪明漂亮!”“正好两周年,二宝出生,好棒!”

方媛首晒小女儿怎么回事?方媛小女儿长什么样子正面照曝光

方媛生下二胎后,郭富城立马在社交平台上公布了好消息,但他并未公布胎儿的性别,他称自己很开心,要向大家分享一下家里的小喜讯,那就是大女儿Chantelle当姐姐了。这则消息传出之后,很多人在送上祝福的同时,也嗅到了一丝气息,天王的二胎或许不是生之前传得沸沸扬扬的男孩,可能又是一个女孩。果然,后来有消息证实方媛二胎是女儿。

自从方媛嫁给郭富城以后,就一直处在怀孕以及照顾孩子的状态中。而对此,方媛也从来没有抱怨,而是在家里把孩子照顾好,郭富城有新的工作要参加,方媛也会大力支持。而且,和很多希望男方给自己增加人气的网红不同,方媛成了天王嫂以后,真的很低调,从不给自己加戏,而是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方媛首晒小女儿怎么回事?方媛小女儿长什么样子正面照曝光

此外,郭富城虽然结婚生子很晚,但他的表现一直都是好丈夫好父亲。在媒体捕捉到的很多镜头中都可以看到,郭富城和方媛出行时,多数情况下都会牵着娇妻的手,透露出了他体贴细致的好男人本色。还有,据郭富城好友张智霖透露,如今想要约郭富城出来玩已经很难了,因为他总说要在家里陪伴妻子和女儿。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