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吴亦凡回复杨超越

杨超越参加吴亦凡演唱会,在演唱会之后发微博,没想到和吴亦凡进行互动了。火箭少女101杨超越现身吴亦凡北京演唱会,激动发文“吴哥舞台杠杠的,听完大碗宽面是真的饿了”,还问吴亦凡什么时候开面馆。随后吴亦凡回复该留言:“开了就请你吃”。超越妹子真的是追星大赢家!能被自己的偶像翻牌。

吴亦凡回复杨超越说了什么?吴亦凡杨超越关系很好吗

吴亦凡唱新歌《大碗宽面》时最后忍不住捂脸,看得出吴亦凡本人是很乐意接受这样的设定的。

吴亦凡回复杨超越说了什么?吴亦凡杨超越关系很好吗

在场的明星还有苏芒,尹正,颖儿,龙丹妮,杨超越等人,原来杨超越也是吴亦凡的粉丝啊?杨超越也来到了现场,是个老板龙丹妮一起过来的,还表示老板在前排,自己只能在山顶,可能是远处看到的效果不是那么的清晰吧!

吴亦凡晒大碗宽面

4月19日,音乐制作人、唱作人吴亦凡全新单曲《大碗宽面》无预警强势上线。吴亦凡包揽该曲的词曲创作及制作,音乐风格上将东西方音乐元素巧妙融合。区别于此前发布的中国风歌曲《天地》,在这首《大碗宽面》中吴亦凡更多地透露出跳跃洒脱的气质,在原本的中国风曲风上突破创新,通过音乐表达内心的无畏豁达。

吴亦凡回复杨超越说了什么?吴亦凡杨超越关系很好吗

《大碗宽面》其实是之前一直被大家恶搞的梗,是吴亦凡在参加综艺《72层奇楼》是说的“你看着面它又长又宽,就像这碗它又大又圆”之后吴亦凡还被做成了各种各样的表情包。没想到如今竟被本尊拿出来调侃了,而且这首歌还是中国风和说唱结合。4月19日,吴亦凡新歌《大碗宽面》上线,他的微博配文:“大碗宽面能让你开心,这确是我本意。”态度坦然。吴亦凡曾在节目《72层奇楼》中现场freestyle“你看这个面它又长又宽,就像这个碗它又大又圆!”

吴亦凡回复杨超越说了什么?吴亦凡杨超越关系很好吗

朴素直白的歌词韵意深厚、饱含鼓舞,这是吴亦凡出道7年来愈战愈勇的心路写照。奋斗路上荆棘满布,每个人都会经历挫折,勇敢闯过去,自有你我天地。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