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我只喜欢你》今年24了,不知道他有没有女朋友,有的话又是谁,这些都颇引人好奇,继而也开始深扒。这还真的是不说不知道一说吓一跳!怎么回事呢?原来,暖男人设的赵志伟竟然变成渣男脚踏两条船玩弄女生的感情,顿时也是让人气极了,有种恨铁不成钢的痛心感!

赵志伟有女朋友吗?赵志伟是渣男吗女朋友是谁身份揭秘

到底赵志伟是不是真的是花心大萝卜呢?先来看看详情。据了解到,赵志伟与虞书欣、张昊玥都闹过绯闻,三人的感情纠葛发生在《一年级毕业季》。起初,观众都以为赵志伟要与虞书欣一起了甚至是以为他俩已久生情成为小情侣了,然而,不久便流出了赵志伟张昊玥亲密照,那虞书欣又算什么呢?

赵志伟有女朋友吗?赵志伟是渣男吗女朋友是谁身份揭秘

霎时间,就赵志伟与虞书欣以及张昊玥的感情纠葛引发众议,赵志伟到底爱谁? ?目前都没有得出个所以然,但显而易见,赵志伟凭借着这段狗血的三角恋情获得了更多的关注,这让人怀疑这是节目组的一种炒作方式!可是,赵志伟如此这般不是“作孽”吗?原本在节目上照顾生病的虞书欣,安慰娄艺潇老师,都把观众暖哭了要,没想到画风大变呀!

赵志伟有女朋友吗?赵志伟是渣男吗女朋友是谁身份揭秘

如今只要一搜索赵志伟女朋友是谁等相关的资讯,便会发现有很多在讲他与虞书欣以及张昊玥的八卦,绘声绘色的让人觉得这是真实发生过的,也让人对赵志伟的印象差到极点,这也还真的是得不偿失吧?毕竟在演艺圈混,名声也是很重要的,不知道他有没有后悔呢?想想也是惋惜。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我国科学家在量子纠缠研究中取得重要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