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最近热播的电视剧《破冰行动》掀起了话题热议,这部戏的演员配置阵容颇为强大,实力派影帝任达华在剧中出演赵嘉良一角,赵嘉良在外人眼里是来自香港的富商,他还有着黑帮背景,又和贩毒扯上关系。这么看赵嘉良并不像好人,但单看变相是很容易被迷惑的,实际上赵嘉良还有着鲜为人知的另一面。特别是他与男主李飞颇有渊源,那么破冰行动赵嘉良到底是什么人?下面跟着抖转新影一起来了解下吧!

破冰行动赵嘉良真实身份揭秘,赵嘉良和李飞有什么关系?

在《破冰行动》剧中赵嘉良是黑白两道通吃的人物,实际上他原是个缉毒警,一步步混成了黑帮大佬并与毒贩展开交锋。

《破冰行动》赵嘉良角色背景介绍

其实,赵嘉良来自内地,他是李飞的亲生父亲李建中。当年,他的妻子也就是李飞的母亲,作为一个缉毒警察被毒贩杀害。为了给妻子复仇,李建中来到香港,改名赵嘉良之后混入涉毒黑帮,追查当年杀害自己妻子的毒贩的消息。为了稳妥,他抛弃了尚未成年的的儿子李飞,把他交给李维民抚养。

到了香港之后,他成功获得了一个黑帮大佬的信任,一边调查贩毒团伙的线索,一边提供毒品交易的信息给李维民,帮助李维民破获了不少的贩毒大案。所以说,赵嘉良是一个好人。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来福地 聚风口 展宏图——福建省文化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