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于小彤和陈小纭这对小情侣,现在能有这么多的热度,与前段时间二人在街上街拍不无关系,自带摄影师的行为,瞬间让两人登上热搜,有了热点曝光度自然上去不少,最近频繁登上热搜的于小彤,又一次因为恋情上了热搜,不过这次和于小彤的关系不大,陈小纭是这次热搜的主人公。

陈小纭整容了吗?前后对比照曝光差别大,陈小纭多大年龄

于小彤这对小情侣能在镜头前这么公开的秀恩爱,这种情况在娱乐圈还是比较少见的。在陈小纭之前于小彤还有一个前任,她就是海陆,不过两人没有恩爱多长时间,两人便以分手告终,分手后有网友突然扒出海陆以前的整容照片,不少网友感慨,于小彤分的好,一个整容女怎么配的上自己的爱豆?

陈小纭整容了吗?前后对比照曝光差别大,陈小纭多大年龄

这段时间和于小彤打得火热的陈小纭,也有网友扒出她的黑料。两人刚刚宣布爱情,刚有点热度,陈小纭就被人扒出曾有过整容的过往史。大家看看在镜头前的陈小纭是什么样子的?她只要和于小彤靠在一起,总是各种娇羞,在镜头下总是各种呆萌。

陈小纭整容了吗?前后对比照曝光差别大,陈小纭多大年龄

这样的陈小纭确实很可爱,也很吸粉,虽说两人是姐弟恋,但作为姐姐的陈小纭在这段感情中,却像极了被宠坏的小女生。陈小纭能吸引男方,除了这一脸的娇羞外,她的声音绝对是吸引男方的关键,人长的不错,唱起歌来也比较好听,不过陈小纭总认为自己唱歌跑掉,这种有实力的害羞让陈小纭加分不少。

即便是这样的陈小纭也有黑料。在某个脱口秀中,陈小纭就自曝自己有过整容的历史,而且陈小纭整容可不是一次两次,足足整容十次,这么多的整容次数,不夸张的说鸭子都能整成小天鹅。在综艺中大方谈论自己的整容过程,她说自己每一次整容都很疼,但自己还是坚持下来,现在的模样正是自己的坚持下来的结果。

陈小纭整容了吗?前后对比照曝光差别大,陈小纭多大年龄

不少人听说陈小纭有十次整容的历史,大家都想看看她整容之前的模样,在网友的深扒下,陈小纭整容前的样子还真被网友拔出来,大家看看图片中的陈小纭,哪有一点女神的样子,土里土气不说,怎么看着还有一点非主流的感觉。

陈小纭整容了吗?前后对比照曝光差别大,陈小纭多大年龄

看了曾经的照片,不少网友吐槽,除了眼睛还有点曾经的样子,这其余部分,哪还有曾经的样子?明显就是换了脸。陈小纭这十次整容绝对是成功的,她没有整成那种网红脸,虽说没有达到范冰冰那种高度,但整体真的很好看,辨识度还算可以。

陈小纭整容了吗?前后对比照曝光差别大,陈小纭多大年龄

作为陈小纭的男友,于小彤是不是要感慨一下,前一个女友海陆就是个人造美女,这次在粉丝的呼拥下换了个有辨识度,长的还算可以小女生,结果人家直接承认自己有多次整容的历史。不知道于小彤心中是怎样的尴尬,毕竟自己已经沦陷在陈小纭裙下。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