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都市律政情感剧《精英律师》近日即将开机,据说主演阵容,很是让人期待呢!那么《精英律师》电视剧什么时候播出吗?有什么看点呢?下面就和影视达人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精英律师什么时候播在哪里看?精英律师主演是谁总一共几集?

《精英律师》是都市题材的电视剧,由靳东和蓝盈莹主演,美女朱珠担任女二号。之前这部电视剧爆出的主演是王鸥和啜妮,后来宣布她们两将不再参演。女一号和女二号更换成蓝盈莹和朱珠,对于女主角的更换,网友们纷纷表示更期待了。毕竟王鸥和靳东已经合作过很多次了,观众也有视觉疲劳的时候。

《精英律师》播出时间揭秘

《精英律师》这部电视剧预计播出时间是:2020年10月播出,总共有45集。不过具体的播出时间还是要以官方公布的为主。《精英律师》这部戏应该会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播出,大家记得准时收看哦!不得不佩服靳东的带剧能力,这部《精英律师》还没有开拍就已经被一线卫视定下了,真的相当给力,同时也十分期待这部精彩绝伦的《精英律师》。

精英律师什么时候播在哪里看?精英律师主演是谁总一共几集?

现在很多剧都是双男主或者双女主,这部电视剧虽然女一号是蓝盈莹,可是女二号仿佛更能吸引眼球。朱珠并不是新人,但是她比并不经常出现在公众的面前,参演的电视剧也很少。这次她的参演,着实让许多喜欢她的观众们感到兴奋。其实朱珠也是公认的实力派演员,加上超高的颜值和气质,和老干部靳东还挺搭。这部戏又能让观众们一饱眼福了!因为朱珠可是连续7年登榜全球最美100张面孔的中国女性哦,对她出演这种都市时装剧,很多女性观众都满怀期待,期待在她身上可以找到多少流行元素。

精英律师什么时候播在哪里看?精英律师主演是谁总一共几集?

其实朱珠的长相并不是第一眼就会经验的那种,但是她十分具有自己的特色,举手投足间让人感觉很有女人味。即便是化浓妆也不会显得俗套,反而更有一种名媛淑女的气质。

精英律师什么时候播在哪里看?精英律师主演是谁总一共几集?

所以这部剧就冲着朱珠也必定会准时观看,蓝盈莹,朱珠和靳东这样的搭配让人眼前一亮,看到这些主创人员,就知道这部剧铁定会很火的。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